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林間農場雖然是幾十年前的建築,可規模並不小,有幾十間的木屋,幾乎每間木屋都如同我最開始進去的那間一樣,乾淨整齊。

 

 

 

這裡看似好像一直有人住著,可我們仔細查探過之後,並沒有發現任何人的氣息。

 

 

 

甚至絲毫的命氣都沒有留下。

 

 

 

最後我選擇在這林場最中央的一處房屋住下,梟靖和唐思言在我附近。

 

 

 

這一夜寒風呼嘯,就好像有數百隻野鬼在哀嚎一樣,這聲音聽的久了。讓人不禁汗毛都會豎起來。

 

 

 

當然這些東西是嚇不到我的,夢夢、安安兩個小傢伙玩鬧了一會兒,就覺得無聊,簇擁在一起睡下了。

 

 

 

我心裡想的事情太多,有些睡不著。就在一張簡易的木椅上坐著發呆。

 

 

 

開始的時候,我還能隱約聽到梟靖和唐思言聊天,後來他們也就安靜了下去,應該是睡下了。

 

 

 

“咣當!”

 

 

 

忽然一陣寒風襲來,木屋的窗戶被吹開,我怕吵到夢夢和安安,趕緊過去把窗戶關上上。

 

 

 

可就在我去關窗戶的時候,我就看到窗戶外面的雪地里站著這一個黑糊糊的人影。

 

 

 

我再仔細一看,那根本不是人影,只是一個枯木架子。因為寒風吹來了一些枝椏,正好掛在了那木架子上,所以看起來才像是一個人影。

 

 

 

我這是太緊張,把自己給嚇到了。

 

 

 

最主要的是,那寒風吹過,掛在木架子上的樹枝還一晃一晃的,宛若一個人在向我招手。

 

 

 

我能確定,這不是幻覺,更不是真的人,而是因為光線太暗,我視覺上產生的錯覺。

 

 

 

沒有什麼比自己的眼睛欺騙自己更可怕的了。

 

 

 

想到這裡,我直接用慧眼看過去,一切都清晰的呈現在我眼前。

 

 

 

這林場的建築群裡,除了我們,沒有任何的生命體。

 

 

 

不過我心裡總是覺得怪怪的,彷彿有什麼東西一直潛藏在暗處觀察我們,這種感覺讓我很不舒服,好在我沒有感覺到對方的敵意,不然我心裡會更不舒服。

 

 

 

想到這裡,我忽然想起一件事兒,那就是我們之前去找曹家晦氣的時候,遇上瀾宮淇的情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