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李鑫的一番話,贠婺在旁邊道了一聲佛號,彷彿在為李鑫感覺到惋惜。

 

 

 

李鑫卻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道:“我心中有所尋,為所尋之事,哪怕是丟了性命又如何。”

 

 

 

說罷,李鑫又道:“不說這些了,說說案子的情況吧,我能告訴你們的都說了,再多一點的線索我都沒有了,剩下的就要你們自己查了。我怕是一點忙也幫不上了。”

 

 

 

徐鉉說:“既然我們接了這個案子,那我們自然會想辦法查下去的,不過目前我們沒有調查的方向,需要在瀋陽住幾天,可能時常需要過來看下眉衣的情況,還希望你不要介意。”

 

 

 

李鑫道:“沒問題,這樣,這幾日我就和李牧住在這邊了,你們隨時過來看,都方便一些,我不在旁邊,我怕你們看眉衣的時候會出亂子,你們就住我們過來時候的那房子,那邊房間很多足夠你們住了。”

 

 

 

“還有外面的兩輛車,那兩個司機,也都是我的徒弟,不過本事不行,學來的相術全部用到了掙錢上,他們的車你們 先拿去開,他們對我很孝敬,兩輛車不算什麼。”

 

 

 

我對李鑫也是點頭。

 

 

 

接下來,我們沒有在廢品站多待,先坐車返回住的那邊,我們需要在沒有外人的情況下合計一下。

 

 

 

回到住處,李鑫的兩個弟子真的把車給我們留下了。車鑰匙扔給我們也不多問,然後笑呵呵的就離開了。

 

 

 

進門之後,我往沙發上一躺,就開始合計這些事兒,徐鉉和王俊輝也在我附近坐下。

 

 

 

夢夢、安安從書包裡出來開始撒歡,兩個小傢伙精神頭向來都是這麼好。

 

 

 

竹謠爬在我旁邊,看著夢夢和安安玩耍,時不時用觸手挑逗一下她們兩個。

 

 

 

贠婺進門之後,先去洗手淨面,然後又找到幾根香,為李鑫家裡的佛像燒上了香火,然後就在佛像前的蒲團上盤坐下去,開始誦經念佛。

 

 

 

我們連續趕路過來,然後又直接去看了眉衣,幾乎沒怎麼休息,聽贠婺這麼一念經,我整個人都放輕鬆了,精神也就開始模糊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