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太極變,神龍出,邪屍臨,花拜佛。”

 

 

 

我重複了一下李鑫的話,不由去猜想這句話的含義,這件案子,我們既然牽扯進來了,那會不會和我靈臺上的太極圖有關?

 

 

 

我這麼想的時候,太極圖竟然給了我肯定的回答。

 

 

 

我猜對了,我的太極圖竟然在眉衣的預言裡,她到底何許人也!?

 

 

 

神龍出,指的是龍神。還是巨龍王呢,又或者說的是黃金龍神,黃文?

 

 

 

我在思索這些的時候,太極圖沒有給我答案。

 

 

 

邪屍臨,指的是將臣,還是蕭正呢?將臣是殭屍王,而且它還佔據了犼的身體,是最純正的殭屍,不算是邪屍,反而是蕭正只屍變了一半,更像是邪屍了。

 

 

 

我這麼一分析,太極圖回答我,我這猜測也是正確的。

 

 

 

至於花拜佛,眉衣已經說了,她就是花拜佛,可其中的含義又是什麼呢!?

 

 

 

我的太極圖也沒有給我任何的提示。

 

 

 

如此一來,這四短句話,我明白了兩句,還有兩句不清楚是什麼意思,另外這四句話放在一起說,有什麼特殊的含義嗎?

 

 

 

它們的先後順序有什麼講究嗎!?我心中的疑問太多了,不過我沒有立刻向李鑫問出,因為即便是問了,他也是回答不上來的,或者說,他知道的可能還沒我多。

 

 

 

我深吸一口氣,讓李鑫繼續講故事。

 

 

 

李鑫點頭繼續說他和眉衣的故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