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腦子逐漸變得凌亂了起來。

 

 

 

本來以為那黑色惡龍沉睡了下去,我就可以輕而易舉地進入它身後的洞穴,然後取走花拜佛和太古龍石,現在又忽然冒出這麼一個厲害的傢伙擋住了我的去路,我真是忍不住想要彪髒字了。

 

 

 

那紅影之下的神,我該怎麼應對呢?

 

 

 

這麼想的時候,我不由往後退了好幾步。

 

 

 

“嗖!”

 

 

 

那個神一下從惡龍身後的洞口跳到了惡龍的身前,他直接站到了惡龍的額頭上,他渺小的身體站在那巨大的惡龍身上,氣勢卻是把惡龍都壓了下去。

 

 

 

那種壓迫感,讓我有些透不過氣。

 

 

 

我下意識又後退了幾步。

 

 

 

那個“神”沒有向我衝過來,而是直接停在那惡龍的頭頂。然後慢慢地坐了下去。

 

 

 

我用慧眼看了一眼,就發現他呼吸好像十分的急促,好像剛才那一下運動對他來說已經是極大的消耗了。

 

 

 

我這才想起來,那個神被爺爺打傷了,而且爺爺還說,神比他傷的重,所以說,我面前的這個神已經是外強中乾了?

 

 

 

我或許可以趁機殺了他?

 

 

 

不對,不對,如果他沒有製服我的手段,絕對不會在知道我的神通在逐漸恢復後還貿然出現在我面前,他肯定不是我看到的這麼容易對付。

 

 

 

此時我的相術終於差不多完全恢復了。太極圖也是複原了。

 

 

 

所以我就試著問太極圖,我和那神交手能不能取勝。

 

 

 

太極圖飛快給出了我否定地答案。

 

 

 

果然我還是不能貿然行動,那神不向我衝過來,我也沒有主動貼上去的意思,回身飛到我的伙伴身邊,把他們都保護了起來。

 

 

 

那神笑了笑說:“怎麼不想趁著我重傷的時候殺了我嗎。錯過了這個村兒可就沒這個店了!”

 

 

 

我“哼”了一聲說:“你如果想死,自殺就好了,何必喊我過去動手,你既然不想死,我動手怕也是殺不了你,我又何必做無用功呢?”

 

 

 

和那神對話的時候,我就發現他身上的氣渙散的厲害,怎麼看都是一種奄奄一息的感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91回 第1092回 第1093回 第1094回 第1095回 第1096回 第1097回 第1098回 第1099回 第1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