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夢夢的話,王俊輝看著我笑道:“初一,你平時都那麼教那兔子的嗎?”

 

 

 

我趕緊擺手道:“沒有事兒,這笨兔子指不定從哪裡學來的。”

 

 

 

夢夢道:“我跟笨初一學的。”

 

 

 

瞬間,我只能尷尬地笑了笑。

 

 

 

夢夢忽然說了一句話,讓我和王俊輝放鬆了不少,我們兩個的攻擊配合也是更加有序了。

 

 

 

梟靖那邊沒有離開唐思言,他是擔心那黑色惡龍再發出龍威傷到了唐思言。有他在,他至少能幫著唐思言擋下一些。

 

 

 

這要換做之前的梟靖,他多半是不會擔心唐思言的死活的。

 

 

 

梟靖是真的變了很多。

 

 

 

我往那邊看多了幾眼,就發現唐思言緊緊抓著梟靖的胳膊,臉上露出的都是幸福的微笑。

 

 

 

梟靖只顧看我們這邊,並未覺察到了唐思言的表情變化。

 

 

 

我和王俊輝在一陣神通打過之後,那汶麟也是終於被我們越逼越遠了,不過我們並未掉以輕心,因為那黑色惡龍還沒有施展手段去幫汶麟。

 

 

 

汶麟被我逼退後,也是不停地對我們發出嘶吼的聲音,此時的它已經和一隻野獸差不多了。

 

 

 

這黑色惡龍的蠱惑比起夢夢的蠱惑還差了好幾個檔次,要知道夢夢蠱惑的鬼物可是保存原有靈智的基礎上再聽它話的。而不是剝奪了其靈智去奴役某個鬼物。

 

 

 

而黑色惡龍恰好就是用的那種卑劣的手段。

 

 

 

見狀,我忍不住對黑色惡龍道了一句:“你簡直就是龍族的一個噩夢,蛀蟲,敗類。”

 

 

 

我一連三個貶義詞,讓黑色惡龍變得更加憤怒,它再次對我們怒吼一聲。

 

 

 

“嗷!”

 

 

 

頓時狂風向我們這邊席捲而來,不少植物的雕刻物被吹的飛了起來,對著我們砸了過來。

 

 

 

我連忙揮著手中金烏弓去擋,竹謠也是揮著觸手替我擋下一些,夢夢揮著霸王叉,也是飛快跳躍,擋下砸向自己的雕刻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