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心中盤算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也是變得越來越緊張了。

 

 

 

終於時間,還是到了午夜十二點,我一口氣提起來,不停地用心境之力搜尋四周的情況。

 

 

 

我心中乞求不要發生詭異的變化,可事實卻不像我想的那樣。

 

 

 

那些詭異的植物雕刻,忽然開始不停地閃爍,原本昏黃的光亮忽然變成了血紅色。

 

 

 

所有的植物雕刻,一瞬間全部散發出血紅色的光芒。

 

 

 

在這個空間被這血紅色的光亮籠罩後,我忽然想起了一個案子。那就是紅月案。

 

 

 

我下意識抬頭往空中看了一下,並沒有紅色的圓月出現,四周也沒有噁心的蠱蟲顯身。

 

 

 

這讓我也是微微鬆了一口氣。

 

 

 

紅月村蠱蟲的那種噁心,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不過我們眼前的這些紅光絕對也是另有深意的,我趕緊提醒周圍的人小心。就在我說話的時候,梟靖和唐思言已經在紅光中昏迷了過去。

 

 

 

接著王俊輝也是蹌踉幾下也是昏睡了過去。

 

 

 

阿錦的身體也是忽然變得虛幻起來,下一秒便回到了我的命理羅盤中。

 

 

 

阿一的身體直接變回打神鞭,然後“啪”的一聲掉在了地上,夢夢也是晃悠了一下倒地不起了。

 

 

 

安安的身體也是急速縮小,然後“嘭”一聲輕響掉在了夢夢的身邊。

 

 

 

我拼命喊他們的名字,想著把他們叫醒,可他們幾乎全部昏死了過去,任憑我怎麼叫也不起作用。

 

 

 

而這一切不過兩三秒的時間,我根本沒有太多的反應時間。

 

 

 

我想著衝過去看看他們的情況,可我剛邁了三四步,頓時我也感覺到一陣頭暈目眩。

 

 

 

我趕緊用心境之力維持清醒,可那種昏沉的感覺來勢很急,我根本招架不住,我的眼皮已經開始打架,意識也是變得半昏半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