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2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本來以為徐鉉是在說大話,可沒想到他真的從口袋裡掏出一張銀階的符籙來。

 

 

 

同時徐鉉還往我和王俊輝這邊看了一下道:“你們是不是應該掩護我一下,不會真想著我一個人包圓了吧?”

 

 

 

徐鉉不說,我們都在旁邊給看呆了。

 

 

 

我和王俊輝尷尬地笑了笑,紛紛施展神通向新垣平衝了過去,無支祁、夢夢和安安也紛紛用遠距離的神通去攻擊新垣平。

 

 

 

新垣平把目光主要放在徐鉉身上,我們其他的人攻擊,他根本就不放在眼裡。

 

 

 

徐鉉那邊掏出符籙後,並沒有立刻使用,而是捏著符籙忽然懸在那邊不動了。

 

 

 

好吧,看來他真的需要一些時間。

 

 

 

想到這裡,本來平砍的一劍,就忽然發力變成了青衣劍招,無支祁手中的彎刀對著我擋了過來。

 

 

 

這一劍不是一般的青衣,而是可以觸發影蝶的攻擊。新垣平擋下了正面的一劍,卻被背後的一劍青衣刺中了。

 

 

 

“嘭!”

 

 

 

新垣平被打了一個蹌踉,可我的攻擊卻始終無法攻破他五彩護罩的防禦,哪怕是我的天罰之雷也是如此。

 

 

 

由於新垣平蹌踉的方向是我這邊,所以他手中的彎刀就胡亂對著我砍了過來。

 

 

 

我匆忙揮劍去擋,身體瞬間被新垣平給擊退了。

 

 

 

我退下來後,王俊輝迅速補上,他的牙骨劍帶著乾坤道印的威勢,一劍又一劍地去擋新垣平的攻擊,這次王俊輝擋了四招。比剛才多出一招來。

 

 

 

退下後的王俊輝沉了一口氣,手中的牙骨劍一揮身體迅速就站穩了。

 

 

 

這個時候我握著青仙鬼劍再次沖上去,無支祁這個時候,用一股水柱對著新垣平攻擊,看樣子是準備掩護我,可新垣平身上隨便發出一道五彩光束,無支祁的水柱就被擊碎了。

 

 

 

魚眼兒、堃鮫和徐七七仍是沒有出手的意思,他們仍舊守在外面。

 

 

 

看樣子,就好像監工一樣。

 

 

 

我對新垣平砍出一劍,被擋下後。便問魚眼兒:“你不是來幫忙的麼,還不快點出手?”

 

 

 

魚眼兒說:“初一,我們已經在幫忙了,茶姨沒給我們好處,只是請我們來幫忙,我們在旁邊看著防止新垣平逃跑,已經算是幫忙了,讓我們直接出手,除非你承諾給我們點什麼,或者那些茶葉分我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