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去駱馬湖的路上,我們一直心驚膽顫,生怕新垣平半路不跟著我們走了。

 

 

 

好在這些擔心都沒有成為現實,再有一會兒我們就可以到駱馬湖上方了。

 

 

 

此時我轉頭看著新垣平問:“這一路上你也給我們說了不少的事兒了,我可不可以這樣理解,你已經有悔改的心思了,如果是這樣,我們倒是可以考慮送你一程,讓你入輪迴。”

 

 

 

新垣平捏了一道五彩光束對著我打來,我沒有去擋。身子往側面一飛就躲過去了。

 

 

 

躲過了五彩光束道:“看來你跟我們說這些話的目的不是投降啊。”

 

 

 

新垣平反問我:“我只是告訴你們一些無關緊要的事實罷了,要不然這一路上該多無聊啊! ”

 

 

 

這一路上新垣平一直在吸收陰氣,此時他身上的力量還在增加,不過距離突破二重天仙還有一段時間。

 

 

 

夢夢和安安一直跑,還沒有機會出手,所以就開始有些抱怨了,看到新垣平出手攻擊,夢夢就揮著霸王叉道:“初一,我們回頭揍他,我的小祁自己就收拾他了。”

 

 

 

我說,再等等,等到了駱馬湖的中央就可以動手了。

 

 

 

聽我說完,夢夢和安安立刻加速,顯然這被人追著打的“日子”,她們已經過夠了。

 

 

 

一會兒的工夫,我們就到了駱馬湖的上空。

 

 

 

駱馬湖風景宜人,漁資源豐富,如果不是我們冬天趕過來,這大晚上說不定還有漁船在作業的。

 

 

 

即便是冬天,湖面上時而也是會出現漁船的。

 

 

 

為了不傷及無辜,在開戰之前,我就讓阿錦施展神通,魅惑那些開船的人,讓那些人紛紛把船開到湖邊去,這湖中央要騰出來給我們大戰一番。

 

 

 

阿錦也是立刻照做。

 

 

 

自從阿錦成了魅仙之後,命理羅盤對她的限制也是越來越小了,所以她完全可以在駱馬湖的上空自由活動。

 

 

 

看到阿錦去清理漁船,新垣平也不阻止,而是看著我笑道:“看來你們並不是什麼惡人啊,只可惜,你們要打我五彩琉璃珠的主意,所以你們還是要死。 ”

 

 

 

我看著新垣平道:“這麼說來,你好像也不是什麼惡人,你所傷害的人都是和你有仇的人,你也沒有去傷害無辜,這樣,若是你可以放下那仇恨,交出五彩琉璃珠,我們就可以送你……”

 

 

 

新垣平打斷我說:“別老是拿輪迴不輪迴的說事兒,實話告訴你,那些東西我根本不需要,只要有五彩琉璃珠,我的身體就會慢慢地凝聚,遲早有一天我將擁有一副有陰氣凝聚而成的實體,到時候我再使用秘術喚回我的天魂。我就可以真正的複活了,而且我的神通還不會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