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命理羅盤忽然有了反應,讓我們所有人都感覺到驚訝,我們湊到一起商量了一下,就準備去找找看。

 

 

 

在出發之前徐七七就問我:“師哥,如果我們晚上回不來怎麼辦,我們可是和王怡、張艷約好了,要失信的。”

 

 

 

我說:“正事兒重要,至於那頓飯可吃,可不吃。”

 

 

 

徐七七的表情看起來還是很為難,我好奇問她那頓飯她是不是有什麼特殊的安排?

 

 

 

徐七七搖頭,我問她,既然沒有特殊的安排。她糾結什麼。

 

 

 

徐七七說,她只是單純地覺得失信不好,本來她隱瞞自己的身份去騙張艷,心裡已經很過意不去了。如今又要失信,她心裡就更加不落忍了。

 

 

 

我笑了笑,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徐七七還是很單純的,有些不太懂得人情世故。

 

 

 

不過這也是徐七七性格中可貴的地方。

 

 

 

雖然徐七七覺得彆扭,可還是跟我們一起往徐州的西北方向找去了,在出發之前,我們都給自己下了一個結界,畢竟我們是要飛著去找的,被旁人看到了就不好了。

 

 

 

本來以為我們會找出很遠,可沒想到我們飛了一會兒,我手中的命理羅盤就開始有了強烈的指示。這說明新垣平就在我們附近。

 

 

 

我們不由都開始興奮了起來,此時我萌生了一個念頭,那就是命理羅盤中的精確命氣取出來,然後換上我曾經模擬的新垣平的命氣。

 

 

 

我試了一下,結果卻是命理羅盤毫無反應,所以我又把精確的命氣放回去,於是命理羅盤的反應重現。

 

 

 

看來如果沒有茶姨給我的玉杯,我們現在還是無法找到新垣平的。

 

 

 

我們停下的位置是徐州西北的一個旅遊區,龜山漢墓。

 

 

 

龜山漢墓,是西漢楚襄王劉注和其夫人的墓,這座墓在中國,乃至世界上都有出名,被譽為“東方金字塔”。

 

 

 

這漢墓有著很多的未解之謎,第一個擁有遠超當時科技水平的精密做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