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2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馬旭兵的屍體已經全瘡百孔,為了不嚇到我們家丫頭,我就讓徐若卉抱著丫頭離的遠一點。

 

 

 

徐若卉點了下頭抱著丫頭也就走開了,這裡的蠱蟲已經清理乾淨了,其他方面也就不用她幫忙了。

 

 

 

我跳上車子去後發現,馬旭兵身上的那些空全部都是蠱蟲從裡面鑽出來時候所致。

 

 

 

看到這裡,我發現自己忽略了一個問題,那便是罖稠蠱的習性,以及要養那些蠱的條件,為什麼桂麗會選擇馬旭兵的屍體養蠱呢?

 

 

 

我問徐若卉,她就在遠處告訴我道:“對於罖稠蠱我知道的不多,它們的習性玥奶奶也沒有和我講過,所以……”

 

 

 

看來我們只能自己研究了。

 

 

 

此時馬旭兵身上的氣味結界早就消失了,我用心境之力和慧眼仔細把其身體探查了一遍,很快我們就發現馬旭兵雖為乾屍。可他的內臟和腦袋已經被蠱蟲吃乾淨了,他的身體和腦袋裡面是空的。

 

 

 

屍預則是更直接,直接走到馬旭兵的屍體旁邊,然後蹲下去,直接開始聞了起來。他好像很喜歡屍體的味道。

 

 

 

看著屍預的模樣,我不由覺得有些乾嘔。

 

 

 

屍預聞了一會兒道:“沒有屍變的跡象,只是普通的屍,這屍體已經沒有任何的研究價值了。”

 

 

 

此時我把這屍體的命氣也是查探了一下,依舊沒有什麼發現。如此看來,這屍體的確沒有什麼價值了。

 

 

 

我們專門跑了一趟藏屍閣,結果卻只是收拾了一些罖稠蠱而已,我們絲毫沒有查到任何有關桂麗的線索。

 

 

 

又查探了一會兒,確定從那屍體上找不到線索了,我們就準備告辭了。

 

 

 

屍預對著我拱拱手說:“聖君,這次多虧有你們了,換做我去對付那些蠱蟲的話,要麻煩不少,說不定還有漏網之蟲。倒是尊夫人的一手蠱術出神入化,讓我大開眼界了。”

 

 

 

簡單說了兩句,屍預就親自送我們出藏屍閣,走到門口的時候,屍預又對我說:“聖君,我給你提的事兒希望你能仔細考慮一下,找到那生石洞,你就可以沿著你父母的踪跡繼續尋找線索,而我也可以如願以償去探查生石洞的秘密。”

 

 

 

“對了,如果你肯答應我,並有相關線索的話,我會用一樣的東西跟你做交換。”

 

 

 

我問屍預是什麼,他說:“兩節打神鞭。”

 

 

 

打神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1回 第1212回 第1213回 第1214回 第1215回 第1216回 第1217回 第1218回 第1219回 第1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