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2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命理羅盤一直引著我們轉圈,這讓我也是覺得十分詫異,我仔細檢查了一下命理羅盤,確定它沒有壞掉,難道真的是暫時失靈了。

 

 

 

可這附近各種的氣場都極其穩定,我並沒有發現有什麼力量可以乾擾到我的命理羅盤。

 

 

 

接下來一段時間,我們乘坐著小霸王又在這一片海域轉了好幾圈,仍舊沒有發現後,龍萬山便道:“初一,不如我們往東再找找看,出了這一片海域,看看你的命理羅盤會有怎樣的指示。”

 

 

 

我點頭說好。

 

 

 

我把夢夢和安安召回到了小霸王的後背上,然後我們立刻升空向東進發。

 

 

 

很快我們就出了這一片海域,一出了這一片海域,我的命理羅盤立刻又指向了我們身後。這說明桂麗就在我們身後的那片海域,我的命理羅盤指示沒有錯。

 

 

 

我讓小霸王停下來,然後把神君和仙極老祖叫出來,問他們是否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兒。

 

 

 

兩個老傢伙也同時搖頭。

 

 

 

不過仙極老祖多說了一句:“初一,我建議讓黃金龍飛的更高一點。你從高空中俯視這一片海域說不定會有什麼奇特的發現。”

 

 

 

高空?

 

 

 

我想了一下,立刻讓小霸王往更高的位置飛了起來,同時我們也是再次飛回到了那一片海域的正上方。

 

 

 

隨著小霸王越飛越高,我們腳下的一切就變得越來越渺小,本來巨大的浪花漸漸地變成了水波紋。而那些水波紋在巨大海面上組成了一個巨大的圖案。

 

 

 

那團是“太極圖”!

 

 

 

它的四周沒有分佈著八卦,只有太極,我飛快張開自己的心境之力,就發現了一個問題,在太極圖案的里面沒有任何的船隻,所有的船隻都是繞著太極圖的外圍航行的。

 

 

 

而我們剛才在查探的時候,還發現了一些船隻,這是不是說明在剛才我們根本沒有進到那太極圖的里面去,我們一直繞圈,是一直繞著那太極圖轉圈。

 

 

 

那太極圖肯定是一個超強的結界。

 

 

 

我指著下面道:“原來是這樣!”

 

 

 

聽到我開口說話,其他人都好奇問我,原來是哪樣,我問他們難道沒有看到海面上的太極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1回 第1212回 第1213回 第1214回 第1215回 第1216回 第1217回 第1218回 第1219回 第1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