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2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見我露出好奇的表情,屍預滿臉的褶子就皺到一起,顯得特別無奈道:“看來你是不知道那洞穴的事兒啊,改天有機會了,你回去好好問下你的那隻小梁渠,說不定它能想起點什麼來。”

 

 

 

“到時候咱們一起去,你查你父母的線索,而我則是研究我的屍體,從石頭里長出的屍體,我真是特別想知道那些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沒有立刻答應屍預,而是告訴他說:“我會考慮的。”

 

 

 

接下來我們就在這書房一直待到了傍晚,天色漸漸地變黑了,我們等的那輛車也是終於回來了。

 

 

 

我們和屍預再趕到那個大倉庫門前的時候,就發現那裡已經聚集了十幾個人。

 

 

 

他們手裡都拿著法器,好像是要和什麼東西決鬥似的。

 

 

 

而倉庫門口停的那輛貨車的車廂裡時不時傳來“嘭嘭嘭”的聲音。好像是有什麼東西在貨車裡面敲打車門一樣。

 

 

 

看到屍預過來,有幾個人立刻趕過來道:“屍長老,好像出事兒了,我們返回的時候,走到一半。這車裡面的屍體就變得十分不安生了,他不停敲打車廂,屍長老,我們藏屍閣處理過這麼多屍體,卻從來沒有遇到過屍變。這次是咋回事兒,我砸這麼倒霉,就讓我給碰到了啊。”

 

 

 

屍預說:“你們懂個屁,你們才在藏屍閣多少年,屍變這種事兒。我見過很多次了,不必大驚小怪。”

 

 

 

“倒是這動靜,聽起來好像不是屍變啊。”

 

 

 

此時我已經用心境之力和慧眼去探查那車廂的情況,車廂里烏壓壓一片,一團一團的小蟲子抱團飛在一起,然後不停地撞擊著車廂,這才給了人錯覺,讓人錯誤的覺得那是屍體在敲車廂。

 

 

 

我把看到情況告訴屍預和他身邊的那些人,所有人好奇道:“蠱蟲?不可能啊,我們分明是運的身體,怎麼會成了蠱蟲呢?”

 

 

 

我道:“有很多事兒是你們不能理解的,我懶得和你解釋。”

 

 

 

我這麼一說,之前向屍預匯報情況的那個人就說:“你囂張什麼,看你的水平也沒多厲害,別以為在這胡謅兩句就能博人眼球了。”

 

 

 

屍預看了一眼那個人說:“無禮,你知道你在和誰說話嗎,他就是五鬼聖君,你覺得他水平不行,若是他出招,一招之內,你必死無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1回 第1212回 第1213回 第1214回 第1215回 第1216回 第1217回 第1218回 第1219回 第1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