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2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回到龍城後,安頓好了徐若卉和丫頭,我就找人去聯繫田士千,問他最近有沒有空跟著我一起出案子。

 

 

 

至於秧玥,我想了下還是算了,她的本事比起田士千還是差了很多的。

 

 

 

在我派人去找田士千的時候,徐鉉就來找我,問我要出案子,怎麼也不叫他王俊輝了。

 

 

 

我把這些天在徐州辦的事兒跟他說了一遍,然後道:“我覺得這次案子應該不會太難,對付蠱師的話,有田士千在。應該不會有問題,再加上我在旁邊掩護,收拾了桂麗不難。”

 

 

 

徐鉉說:“初一,難道你不好奇桂麗出的案子是什麼嗎。萬一到時候你要接盤那個案子,面對那個案子的正主兒怎麼辦?這樣,我和俊輝最近也沒什麼事兒,就跟著你一起去吧。”

 

 

 

徐鉉和王俊輝要跟著。我自然也不會有什麼意見。

 

 

 

至於林森和贠婺,這次沒讓他們跟著過來,林森正在修煉太乙刀,贠婺要留下來指導其在心境上的修行。

 

 

 

不過這次離開西南,我們就不用自己再飛了,小霸王終於又可以“服役”了。

 

 

 

很快田士千那邊就給我打來電話,我一接電話就听他道:“聖君,我現在是西南分局的人。有什麼案子你直接吩咐就好了,你找個人來給我商量,搞的我很不自在啊,你這是把我當外人看待了嗎?”

 

 

 

我立刻道:“老田啊,咱不是朋友嗎,如果把你當成我的下屬,反而是顯得生分了。”

 

 

 

田士千道:“一碼歸一碼,你是西南分局的老祖,我是你的手下,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說罷,田士千沒有繼續和我閒扯的意思,就道:“聖君,我是先去龍城找你,還是到什麼地方回合?”

 

 

 

我道:“先去蘇州,我們在蘇州龍家的太湖別墅回合,到時候龍萬山和紅魔也會跟著我們一起去。東海上華東分局的實力很大,我們需要他們的幫助。”

 

 

 

田士千說了聲“好”就掛了電話,也不問我到底要他幹什麼。

 

 

 

他可真是對我放心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1回 第1212回 第1213回 第1214回 第1215回 第1216回 第1217回 第1218回 第1219回 第1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