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2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太古靈蟲聽到我的笑聲,立刻變得憤怒起來,它張開大嘴對著我們這邊就撲咬了出來,而且它嘴裡還噴出一股藍色的液體來。

 

 

 

一瞬間,它游過的地方就拖出了一條藍色的長線來,那些藍色的液體接觸到由精靈之氣控制的水人後,它們也是飛快地被染成了藍色。

 

 

 

那藍色的液體好像會傳染似的,不一會兒的功夫。我們四周的那些水人全部被那些藍色的液體給染成了藍色。

 

 

 

那些藍色的液體也是向我們這邊靠近,不過卻是被徐鉉使用避水符給隔開了,我們所有人進到了一個大的氣泡裡,而氣泡外面已經全部都是藍色了。

 

 

 

此時那太古靈蟲也是撞了過來,眼看就要撞上我們的氣泡了。

 

 

 

如果那氣泡破碎了,我們肯定會沾染上那些藍色的液體,而那些液體百分之百是有毒的。

 

 

 

正當我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時候,無支祁飛快捏了一個指訣,然後我們周圍的水忽然旋轉了起來,同時我們所在的氣泡就被一股水柱給推向了更高處,沿路有幾個擋著我們的水人,就迅速被那漩渦一樣的水流給捲走了。

 

 

 

太古靈蟲撲了一個空,然後飛快地對著我們追了過來,它的速度很快,我們根本逃不過它,就算有那水漩渦阻擋。估計十幾秒後它也就要到我們跟前了。

 

 

 

這麼逃下去不是辦法,所以我就從氣泡跳了出去,然後捏了一個指訣,一口氣對著太古靈蟲打去了三次仙氣一擊。

 

 

 

“嗖嗖嗖!”

 

 

 

三道力量在水中化為三道白線對著太古靈蟲的腦瓜子就撞了過去。太古靈蟲沒有躲,而是忽然張開嘴,吐出一個藍色的氣泡來。

 

 

 

它的動作就好像是飛快地吹了一個泡泡糖一樣。

 

 

 

我的仙氣一擊打在那藍色的氣泡上,“嘭嘭嘭”三聲悶響,然後氣泡“啪”的一聲在水下炸開,無數的藍色液體擴散,而我的仙氣一擊全部失靈了,根本沒有傷到那太古靈蟲。

 

 

 

那藍色的液體擴散的速度很快,我不敢原地多待,喘了一口氣,飛快地向上游去,只要我們出了這水面,太古靈蟲的這毒液攻擊我們就不用那麼害怕了。

 

 

 

在水里實在是太難躲避了。

 

 

 

“嗖嗖嗖嗖……”

 

 

 

正當我想這些的時候,無數的藍色水人也是飛了起來,它們的目標也是我們,不過它們的速度不夠快。一時半會兒是追不上我們的,只是那密密麻麻地一群,讓人看著不禁頭皮發麻。

 

 

 

我擋了那太古靈蟲一陣,又拖延了一段時間,正當我想辦法再拖延的時候,太古靈蟲嘴裡忽然吐出一條藍色的舌頭來,那舌頭伸展的速度極快,我還沒反應過來。那舌頭“啪”的一下就粘在了徐鉉等人所在的氣泡上。

 

 

 

我還沒明白是怎麼回事,那舌頭又是“嗖”的一下收了回去,徐鉉等人全部被扯進了那太古靈蟲的肚子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1回 第1212回 第1213回 第1214回 第1215回 第1216回 第1217回 第1218回 第1219回 第1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