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2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招式雖然沒傷到太古靈蟲,不過又拖延了一段時間,此時我已經到了水面附近。

 

 

 

就我在準備衝出去的時候,那太古靈蟲的舌頭又一次對著我伸了過來,我揮著手中的青仙鬼劍,一劍青衣斬了下去。

 

 

 

青衣劍招周圍纏繞的天罰之雷“吱吱”作響。

 

 

 

之前一招打在它的觸角上沒有作用,不知道這一招斬在它的舌頭上會不會出現奇效。

 

 

 

“轟!”

 

 

 

天罰之雷再砍到太古靈蟲舌頭的時候,立刻發出一聲爆炸。一股青煙在水下冒起來。

 

 

 

不過太古靈蟲的舌頭卻沒有急著縮回去,而是用舌尖黏住了我的青仙鬼劍。

 

 

 

我使勁拽,怎麼也拽不開。

 

 

 

“嗖!”

 

 

 

突然那太古靈蟲還是縮了舌頭,我的身體也是被拉著向它的嘴裡飛去。

 

 

 

這可怎麼辦!?

 

 

 

我使勁拽那青仙鬼劍,就是拽不下來,我試著讓青仙鬼劍虛化,然後回到我的身體裡,可令我感到意外的是,那太古靈蟲的舌頭上不知道有一股什麼力量,直接把我的青仙鬼劍給束縛住了,我根本收不回來?

 

 

 

眼看我和青仙鬼劍一起就要被拽進太古靈蟲肚子裡的時候,我只好鬆手,同時左手飛快發力,將乾卦上的神臨對著太古龍城的腦袋上拍了上去。

 

 

 

“嘭!”

 

 

 

瞬間一股巨大的爆炸傳開,太古靈蟲的身體忽然抽搐了一下,整個身體開始迸發出藍色的液體。我嚇了一跳,飛快向後退去,身體藉著爆炸掀起的波浪就向水面上湧了上去。

 

 

 

太古靈蟲的身體則是“呼”的一聲被我打的下沉了不少。

 

 

 

“轟隆隆……”

 

 

 

一道高數百米的水浪從水下鑽了出來,直接將我撞到了半空中。

 

 

 

我飛出數百米。然後深吸一口氣,把自己的身形穩住,太古靈蟲沒有追出來,那些水人也沒有追出來,因為那些水人已經被我神臨的餘威給震碎了。

 

 

 

我大口的喘氣,看了一下自己藍色的左手,已經沒有好轉的跡象,而我左手上的太古龍石的圖案也沒有消失,看來它還在對抗蠱毒。

 

 

 

我乘著數百米的巨浪出現的時候,我就發現海面上不遠處有一批人,正是之前逃走的桂麗一夥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21回 第1222回 第1223回 第1224回 第1225回 第1226回 第1227回 第1228回 第1229回 第1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