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2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徐七七這麼一說,我頓時又有些不好意思了,可一想我爺爺在這裡光喝茶就欠下幾千萬的賬,我存的那一千萬完全不夠看啊。

 

 

 

讓我掏錢請龍建星喝茶,我是真的捨不得。

 

 

 

龍萬山在旁邊跟徐七七道:“上茶吧,今天的茶錢算到我頭上。”

 

 

 

徐七七笑了笑說:“得嘞,有人出錢,那就好說了。”

 

 

 

說著徐七七就去端茶了。

 

 

 

很快茶就上來了,龍建星喝了幾杯后,滿足地笑了笑說:“這茶姨的茶就是跟其他地方的靈茶不一樣,誰要是娶了茶姨,那一輩子可是有福了,不知道誰會有這好運啊。”

 

 

 

徐七七在旁邊說:“不管是誰,不過肯定不會是龍長老。”

 

 

 

龍建星也不生氣,而是“呵呵”一笑說:“都怪我沒有給茶姨留下好印像啊。也罷,我就是這麼風流的人。”

 

 

 

這龍建星可真是能扯啊。

 

 

 

我沒興趣聽他扯這些有的沒的,就對他說:“龍長老,還是說說你和桂麗的事兒吧。”

 

 

 

龍建星道:“你小子就這麼喜歡聽'葷'的故事嗎?”

 

 

 

這老傢伙真是一點正行都沒有啊,不過這樣的人至少不虛偽。自己是什麼樣子就是什麼樣子。

 

 

 

沒有偽裝,也就沒有那麼討厭了。

 

 

 

龍建星笑了一下繼續說:“是這樣的,我和桂麗第一次認識就是在這茶館,當時我正在喝茶,是她主動來找的我。還請我喝了茶,後來我們熟悉了,我這人風流成性,她浪蕩不羈,所以我倆一拍即合,當晚我倆就……”

 

 

 

聽到這裡,我皺皺眉頭說:“你倆可真是熱情似火啊。”

 

 

 

龍建星繼續說:“桂麗來這兒喝茶有時候會帶上他的丈夫,好像是叫馬旭兵,那個傢伙是一個普通人,家裡很有錢。桂麗和他在一起,就是圖的錢,因為有錢可以買到很多修行的材料,比如茶姨這裡的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1回 第1212回 第1213回 第1214回 第1215回 第1216回 第1217回 第1218回 第1219回 第1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