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2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我著手進攻的時候,我就發現剛才逃離這裡的桂麗又折返了回來,她在不遠處對外喊道:“聖君,不如這樣,我們也加入你們,要是贏了這太古靈蟲,它的身體讓我帶走一部分可以嗎?”

 

 

 

我“哼”了一聲說:“不需要!”

 

 

 

我是不會和桂麗這樣的人講條件的。

 

 

 

見我直接拒絕了,桂麗對太古靈蟲道:“太古靈蟲,這樣,我和你合作,殺了那些人,你給我一樣東西如何?”

 

 

 

太古靈蟲比我更直接。它對桂麗道了一個字:“滾!”

 

 

 

桂麗被我們雙方幾乎同時拒絕,不由有些惱火,不過她卻是不敢發作,因為我們雙方實力都太強。那一個她也惹不起。

 

 

 

此時她躲在遠處仍是沒有走的意思,看樣子她是想坐收漁翁之利。

 

 

 

我並不把桂麗放在眼裡,而是重新把注意力放回到了面前的太古靈蟲上。

 

 

 

此時我在其腹部聚集的命氣已經差不多了,所以我就給神君和仙級老祖示意。讓他們加快進攻的節奏。

 

 

 

同時還告訴九嬰飛身起來去分散太古靈蟲的主意力。

 

 

 

他們三個神通施展的同時,我也是飛快施展逆換術,我的身體一瞬間就到了太古靈蟲的腹部,它雖然是有三重天仙的實力,可反應卻是有些遲鈍,畢竟只是一隻蟲子。

 

 

 

所以我到了它的腹部後,在他反應過來之前,我及經把坤卦。坎水卦和離火卦三卦上的神臨全部打了出去。

 

 

 

“轟轟轟!”

 

 

 

三聲巨大的爆炸接憧而至,我根本不用考慮躲避太古靈蟲腳的事兒,因為光是三次爆炸的餘威就足夠將我以接近逆換術的速度給推開了。

 

 

 

當然我的身體也是承受了空前大壓力,我的胸口感覺一悶“噗”的一口鮮血噴出去了。

 

 

 

在我被彈飛的時候,太古靈蟲巨大的身體也是飛了出去,吞噬海面上也是掀起了數道上百米高的巨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21回 第1222回 第1223回 第1224回 第1225回 第1226回 第1227回 第1228回 第1229回 第1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