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2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那種感覺很壓抑,可我們想要搞清楚生屍洞裡面的情況,該下還是要下去的。

 

 

 

不過在下去之前,我必須卜算一下吉凶,這些我們下去的時候心裡也就更有底兒了。

 

 

 

我取下屍預的命氣,然後飛快地起卦。

 

 

 

很快這一卦就出來了,是一個本爻的震卦。

 

 

 

卦辭曰:亨。震來虩(xi)虩(xi),笑聲啞啞。震驚百里,不喪匕鬯(chang)。

 

 

 

這一卦從某種程度上反應出了我們和屍預的關係,震來虩虩,說明我們之間會有所摩擦甚至碰撞,這表明我們和屍預在下到生屍洞後關係可能會惡化。

 

 

 

笑聲啞啞。說明我們之間的關係還是能夠和好的,我們之間的矛盾只會促進我們彼此之間的了解。

 

 

 

震驚百里,不喪匕鬯。

 

 

 

這也說明我們之間的矛盾可能很大,甚至到了大打出手的程度。不喪匕鬯的意思是不會失去匕(勺子)和鬯(祭祀用的美酒),指我們之間不會受到多少的損害。

 

 

 

這場矛盾總體來說有驚無險。

 

 

 

我想要這一卦延伸到行動中的具體細節,可我稍做努力後就放棄了。

 

 

 

這一卦能推算出我們進入生屍洞中的關係已經很不錯了,關於生屍洞的情況。我絲毫推斷不出什麼來。

 

 

 

我再看屍預的命氣,一半生,一半死,也就說。進入這生屍洞後,屍預可能只有一半生還的希望。

 

 

 

我又看了一下其他人的命氣,都沒有死相,只有屍預……

 

 

 

看到這裡。我的眉頭就皺了起來。

 

 

 

屍預問我:“聖君,你又看出什麼來了,就說一下吧,不管你卜算的結果是什麼,這生屍洞,我肯定是下的。”

 

 

 

我點頭,把我卜算的前後說了一個清楚。

 

 

 

聽我說完,屍預道:“只有一半的生還希望嗎,夠了,比我預想中多了不少,本來我以為我是九死一生呢。”

 

 

 

我還想再說些什麼,屍預就忽然解下自己背後的長筒包,然後取出一把銀色的長劍,那長劍上雕刻著很多的符文,我並不認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21回 第1222回 第1223回 第1224回 第1225回 第1226回 第1227回 第1228回 第1229回 第1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