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2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太古靈蟲聽人說過?

 

 

 

我趕忙問是誰說的,都說了些什麼。

 

 

 

太古靈蟲陷入了深思,過了好一會兒它才慢慢地說:“聽誰說的,我記不起來了,可能是封印我的那個人吧,應該是他在封印我的時候,把神草留給了我。”

 

 

 

“他這麼做的目的,我並不是很清楚。”

 

 

 

我道:“既然這些說不清楚,那你就找點能說清楚的啊,比如那神草和陰陽手到底有沒有關係之類的。”

 

 

 

太古靈蟲道:“關係肯定是有的。你們也知道,陰陽手最早出現在神族之中,後來才延續到了人族裡面。”

 

 

 

“而第一個覺醒陰陽手的神族,聽說就是吃了這種神草,不過後來也有很多神族去吃那神草,想要獲得陰陽手的神通,不過他們都爆體而亡了。”

 

 

 

“後來神族又拿人、妖等其他種族做實驗,成功者寥寥無幾,大部分人都會爆體而死。”

 

 

 

“就是能夠成功開啟陰陽手的,壽命也是短的可憐,有的只活了七八年就死了。”

 

 

 

“不過呢,陰陽手既然出現 那人的身體就會相互學習,有幾個天資卓越的人,在沒有神草的情況,也開啟了陰陽手,不過呢,那些修士在開啟陰陽手壽命就無法再提升,所以很多陰陽手的擁有者,都主動選擇了修行相術。”

 

 

 

“久而久之。陰陽手就變成了相師了專屬,甚至很多相師修行到某一階段,陰陽手就會自動開啟。”

 

 

 

“說的再通俗點,相術最初就是修士研究來開啟陰陽手用的,後來才演變成了相術。也有了更多的神通分支。”

 

 

 

我好奇看著太古靈蟲道:“這些事兒你怎麼記得這麼清楚?”

 

 

 

太古靈蟲道:“這個我也不清楚,反正就是記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21回 第1222回 第1223回 第1224回 第1225回 第1226回 第1227回 第1228回 第1229回 第1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