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2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見我不說話了,徐若卉就笑了笑道:“算了,三年後的事兒誰知道會怎樣呢,你先吃飯吧,反正最近相夫教子的不只是我一個人,每天和墨桐,雅靜姐說說話,聊聊天也挺好的。”

 

 

 

接下來我們沒有再說那些事兒,而隨便說了一會兒話。

 

 

 

說了一會兒就問怎麼沒見大樑渠和康康,徐若卉道:“大樑渠帶著康康到西川閉關去了,說是半年才能回來,要到今天夏天的時候了。”

 

 

 

“對了,大樑渠說了,等著康康再回來的時候保證嚇我們一跳,不過我不確定它指的是康康的實力,還是個頭。”

 

 

 

吃過了飯,我們就睡下了,睡覺的時候,我問徐若卉要不要再生一個孩子,她直接在我胳膊上擰了一下道:“要生。你自己生!”

 

 

 

夜,異常的安靜。

 

 

 

次日清晨,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就被手機的響聲吵醒了,我接了手機一看,是梟靖打來的,我問他找我什麼事兒。

 

 

 

梟靖道:“聽說你們西南又添大神通了,聖君,你是怎麼做到的,給我傳授一些經驗唄。”

 

 

 

看來我們西南得到太古靈蟲的事兒已經徹底傳開了。

 

 

 

我笑了笑道:“梟靖。有什麼你就直說,你打電話,不單單說幾句酸溜溜的話這麼簡單吧。”

 

 

 

梟靖道:“自然不是了,我是有兩件事兒要告訴你,第一件事兒是。西北分局和東北分局最近可能要聯合向你發難了,他們通過一切譴責之類的方法,讓你驅逐你們西南境內,妖、龍和那條太古靈蟲。”

 

 

 

“他們覺得你們西南分局其他東西的實力,已經遠超過人的實力,現在是以人為本的大道,你們西南的實力組成,嚴重破壞了大道的基準。”

 

 

 

聽到這兒,我就冷笑了一聲說:“他們可真是多管閒事哈。”

 

 

 

梟靖道:“沒錯,他們的確是多管閒事,對於這些事兒你不用在意,驅趕不驅趕還是你說的算,他們除了嘴上說說,不敢做出什麼事兒的,也就是圖一個嘴上痛快罷了,你們西南發展太快,人家心裡不平衡,總要找一個發洩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21回 第1222回 第1223回 第1224回 第1225回 第1226回 第1227回 第1228回 第1229回 第1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