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2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太古靈蟲的時候,我意識到一件事兒,我們這裡的主要目的並不是太古靈蟲,而是桂麗。

 

 

 

所以在解決太古靈蟲之前,我們需要先把桂麗這個麻煩給解決了。

 

 

 

想到這兒,我轉頭往桂麗的方向看去,她被我這麼一看,頓時往後退了幾步,同時把熾焰蟲蠱王和極寒冰蚰全部召喚了出來,一紅一籃兩只蠱蟲懸浮在她的附近。

 

 

 

熾焰蠱王是紅色的球形,而極寒冰蚰就是一條長約半尺的藍色蚰蜒。

 

 

 

此時桂麗仍是沒有使用本命蠱的意思,難道她覺得對付我們根本不需要本命蠱嗎?

 

 

 

絕對不是這樣,應該是她的本命蠱有什麼問題才對。

 

 

 

我用心境之力和慧眼仍是探查不到桂麗的本命蠱。

 

 

 

桂麗見我只是盯著她沒有動手,便道:“五鬼聖君,你想幹什麼。那太古靈蟲已經被我們馴服了,我們……”

 

 

 

“呸,桂麗啊,你要不要臉!”我直接打斷她道:“我們?誰跟你我們,而且我明確地告訴你。我們這次是因為你而來的,我們的目標是你,這太古靈蟲是次要的,所以在我們考慮解決這太古靈蟲之前,要先把你解決了。”

 

 

 

說罷。我捏了一個相門天罰的噬嗑卦的指訣,頓時一道天雷對著桂麗就劈了過去。

 

 

 

桂麗以為是普通的天雷,召喚自己的熾焰蠱王去擋。

 

 

 

那蠱蟲一下就被我的相門天罰之雷給劈的掉落了海水里。

 

 

 

“嗤嗤……”

 

 

 

熾焰蠱蟲掉到海水里後,周圍的海水立刻被煮的沸騰了起來,此時田士千飛到我身前說:“那些蠱如果被殺掉有些浪費了,倒不如餵給我的十二翼黑蝶吧。”

 

 

 

我看著田士千道:“你小心點,對面也是一個蠱仙,而且還沒用本命蠱呢。”

 

 

 

田士千道:“聖君,你放心吧,她的本命蠱肯定沒有什麼戰鬥力,如果有戰鬥力的話,蠱仙級別的她應該不只是這樣的戰鬥力的,她絕對不是我的對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21回 第1222回 第1223回 第1224回 第1225回 第1226回 第1227回 第1228回 第1229回 第1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