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2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太古靈蟲聽到我和它討價還價,那眼神頓時變得又氣又急,這數万年來,哪一個見到它,不想著佔為己有了,可到我們這兒,它主動貼上來,我們還要跟它講條件,這讓它那自尊心再次受到了傷害。

 

 

 

看著太古靈蟲不說話了,我看了看田士千道:“老田,這靈蟲你要嗎?餵給你的十二翼黑蝶,吃了之後說不定進好幾階段呢。”

 

 

 

太古靈蟲大怒:“十二翼黑蝶算什麼,在我看來根本不算什麼。”

 

 

 

田士千道:“還是算了,這太古靈蟲的蠱毒太過霸道,我的本命蠱消受不起。如果強行吞噬,說不定我也會死掉。”

 

 

 

“另外,我也不打算更換本命蠱,在得到十二翼黑蝶之前,我已經更換過幾次了。再更換,我的本心可能就要迷失了,到時候入了魔,那就得不償失了。”

 

 

 

他對著太古靈蟲道:“你也看到了,我們根本不需要你。如果你不能回答我們幾個問題證明一下自己價值的話,我們憑什麼要帶你出去。”

 

 

 

這太古靈蟲被我氣的“呼呼”直喘氣。

 

 

 

我不依不饒道:“你到底說還是不說,不說我們就走了,如果不讓我們走,我們再試練一番。大不了分個你死我活出來。”

 

 

 

太古靈蟲“呸”的一聲道:“我自知已經不是你們這些人的對手了,你又何必說這些話來羞辱我,你當真不肯主動帶我離開這裡嗎?”

 

 

 

說實話,我心裡早就有了帶走這太古靈蟲的想法,若是這東西被我帶回西南。無論是安排在西川,還是龍城,都會大大的增加我們西南的實力。

 

 

 

黃文雖然厲害,可他只是為了雨師妾替我守龍城的,根本不算我們西南的人。

 

 

 

可如果這太古靈蟲加入我們西南,那就真是我們的西南的一份子了。

 

 

 

只是這個時候,我還想從太古靈蟲嘴裡套出一些玄機出來。

 

 

 

當然我也害怕這太古靈蟲脾氣上來了,直接不理我們了,那樣我就要拉下臉再強行把它帶走了。

 

 

 

又僵持了一會兒,見我不吭聲,太古靈蟲便道:“好,我把我知道我告訴你,不過有一件事兒我必須向你說明了,我是真的不知道是誰把我封印在這裡的,我只知道我在這裡待了已經數万年了。”

 

 

 

我問太古靈蟲:“你被封印的時候,人神大戰開啟了嗎?”

 

 

 

太古靈蟲道:“還沒有,不過已經有零星的人類的修士開始反抗神族了,我雖然這些年沒有出過這個結界,可我也知道外面的大道已經變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21回 第1222回 第1223回 第1224回 第1225回 第1226回 第1227回 第1228回 第1229回 第1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