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2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感覺有危險靠近,我的臉色自然也是變了一下,眾人在旁邊一直注視著我,看到我的變化,立刻問我怎麼了,是不是發現生屍洞了。

 

 

 

我說:“生屍洞沒有發現,不過我們周圍卻是有一股不知名的危險正在靠近,大家小心應對。”

 

 

 

眾人問我具體情況,我說,那隻是我的直覺。我的心境之力和慧眼卻是探查不到。

 

 

 

我這麼說的時候,除了屍預以外的其他人都立刻做好了防範,各自把神通都準備好了。

 

 

 

屍預看著我們眾人的反應道:“不用這麼緊張兮兮地吧,只不過一個直覺而已,萬一是錯覺呢?”

 

 

 

梟靖對著屍預笑了笑說:“我和聖君一起出案子這麼長時間了,還沒遇到他有錯覺的情況,他是一個很了不起的相師的,第六感比我們這些人要強的多,所以屍預前輩,你還是也準備一下的好。 ”

 

 

 

此時我看了一下屍預的命氣,就發現他的眉心黑氣縈繞,一股外來的命氣正在他的疾厄宮蔓延,不過那股命氣暫時還沒有破壞他本身的命氣。

 

 

 

這也就說,他會遇到危險,不過那股危險還不足以讓他受傷,當然如果他不小心應對的話,那一股危險的命氣可能直接摧毀他的疾厄宮的命氣,他的疾厄宮出了問題,那保壽官必將受到牽連,到時候屍預就只有死路一條了。

 

 

 

看到這裡,我就把情況給屍預說了一遍然後道:“這次不是我的直覺,而是我通過你的命相看出來的命理,這你總該信了吧。”

 

 

 

“我勸你最好還是快點做好防範,另外你可是答應過我,在進入生屍洞後就給我兩節打神鞭的,希望你說話算話,同時也希望你在進洞之前不要出什麼差池。”

 

 

 

屍預一邊做好防禦,一邊道:“放心,只要找到生屍洞的入口,不管能不能進去,那兩節打神鞭我都會交到你的手裡。”

 

 

 

我對屍預笑了笑。

 

 

 

屍預又說:“聖君,說真的,我對你真的很欽佩,再怎麼說我也有仙級,在我有防備的情況下,你竟然瞬間就把我的命相看了一個清楚明白,這卜算的本事,就算是一般的神相都做不來吧。”

 

 

 

接下來我們沒有繼續說這些事兒,而是專心查看周圍的情況。

 

 

 

此時我心中不停回想有關南迦巴瓦峰的資料,這些資料基本都是近現代的資料,其中有幾次都是登山科考隊的發現。

 

 

 

他們不但在山麓上發現了很多的植物、動物,還在冰雪覆蓋的山頂發現了一些昆蟲活動的痕跡,從那些昆蟲足跡上看,像是一些多腳的巨蟲留下的。

 

 

 

科考隊初步估計,那蟲子長度約在一米左右。寬十到二十公分,高可能十公分。

 

 

 

因為科考隊只是發現了那些蟲子足跡,並未找到真正的蟲子,也沒有找到那蟲子留下的其他的痕跡,所以這一發現一直沒有公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21回 第1222回 第1223回 第1224回 第1225回 第1226回 第1227回 第1228回 第1229回 第1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