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爺爺一句話到出這長生霧的關鍵,穆家薇直接怔住了,不過很快她還是強裝鎮定道:“既然知道這是帝君仙聖的手筆,那你們還敢胡來?”

 

 

 

爺爺指了指穆家薇,又指了一下穆遲道:“你們都是魔修,帝君仙聖為什麼把你們封印在這裡,就是因為您是魔,是不能夠示人的,你們出去只會給他這個靈異分局的統治者抹黑。”

 

 

 

“還有,你被他封印這裡,你心裡也不好受吧,你要出去禍害蒼生,不也是為了宣洩心中的一己私恨嗎?”

 

 

 

說罷,爺爺又是“哼”了一聲,那天威彷彿整個長生霧結界都崩塌了一樣。這周圍的霧氣竟然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開始急速消散。

 

 

 

穆家薇往四周看了幾眼,然後一臉不可思議道:“你竟然不用混沌之火就能破了結界,你是……”

 

 

 

不等穆家薇說完,白雨生道人微微一笑道: “他是十段神相,要破這結界,還不用混沌之火,只可惜,你們周圍又多了一個新的結界,就算是帝君仙聖來了,也不能隨意進來。”

 

 

 

能夠抵擋帝君仙聖的結界。

 

 

 

我抬頭往天空上看了一眼。那薄霧雖然消散了,一道乳白色的光暈形成了半球形的結界,大約在一公里左右的範圍。

 

 

 

這是我爺爺佈置的。

 

 

 

十段神相一出手,翻天覆地。

 

 

 

可我爺爺還沒出手,就只是“哼”了一聲而已。

 

 

 

我已經不知道如何描述我的心情了。

 

 

 

此時徐若卉等人終於從愣神中緩過來。然後全部繞到我的身後,徐若卉在另一邊扶住我的手。

 

 

 

她先給我爺爺打了招呼,然後再問我的情況。

 

 

 

爺爺嘆了口氣說:“若卉丫頭,我這孫子沒少讓你操心吧,你放心。他沒事兒,他那一身神通都不賴,加上我的相氣和丹藥,他只要休息個把月就能恢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