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銀狐和赤狐在前面引路,我們在後面跟著本以為要走上一段時間,沒一會兒我們就到了一個不是很深的山谷入口處停了下來。

 

 

 

轉念一想我也就明白了,這銀狐和赤狐被東北分局用手段禁錮在這一塊,所以它們肯定走不遠,藏的東西也遠不了。

 

 

 

停下來後銀狐直接道:“就是這裡了,在進這個山谷之前,我有幾個要求,希望你們可以遵守。”

 

 

 

我們相互看了一眼,然後由我開口道:“只要不是很過分的要求,我們都會照做的。”

 

 

 

剛才我大發神威,所以我說話還是有些份量的。

 

 

 

銀狐道:“是這樣的,你們應該也能多少感覺到了,這個山谷再往裡走一點,就有一個結界。尋常人到了這裡會在山谷裡打個轉然後就出去,我們這些人進去,則是進到一個完全的不同的世界,希望你能保密,不要把這裡的一切告訴外人。這個地方就算是天靈老祖也是不知道的。”

 

 

 

天靈老祖都不知道?

 

 

 

能夠瞞過天靈老祖的探查,說明佈置這結界的人實力不比天靈老祖差,甚至還可能在天靈老祖之上。

 

 

 

聽銀狐這麼說,我就迫不及待想要進這山谷去看一下。

 

 

 

我答應下來銀狐的要求,然後它才領著我們往山谷裡面走,很快我在我慧眼之下,我就看到一層透明的幕布。

 

 

 

銀狐說,普通人從這幕布經過,就好像一滴黃油掉進水里,他雖然身處幕布的包裹之下,可是卻始終無法進步幕布的里面,人的身體會受到幕布的排斥。

 

 

 

所以人在經過這個山谷的時候,雖然切斷了這幕布,可始終身處這個幕布之外,而且幕布的東西可以看到人類。人類卻是看不到幕布里面的東西。

 

 

 

而這幕布很容易被切斷,也很容易融合到一起,所以人走過之後,它就會立刻再長到一起。

 

 

 

我試著進去走了幾步,果然如銀狐說說,我的身體切斷了幕布,身子被幕布包裹著,可是我卻進不到幕布里面的世界。

 

 

 

我轉頭出來,然後問銀狐,我們該怎麼進去。

 

 

 

銀狐吐出自己的煉珠道:“這是鑰匙,我的煉珠經過這裡主人的同意,所以我可以帶著你們進去。”

 

 

 

那煉珠亮起來後,幕布就扯開一個口子,我們順著那個口子往裡看去,裡面到處靈氣相當充沛,花草也比外面要美上數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