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魔狐要殊死一搏了,我也沒有再留情,在意識里通知了師父一聲,便開始施展請神術。

 

 

 

魔狐想要阻止我,可是卻被徐鉉扔來的一張金符給打開了。

 

 

 

“轟!”

 

 

 

爆炸的餘威衝擊著山嶺子,無數的塵土揚起月光下的夜彷彿起霧了一樣。

 

 

 

“呼!”

 

 

 

一陣狂風吹過,把那些揚起的塵土就給吹散了。

 

 

 

我這邊請神術已經完成了,我摘下背後裝著鬯彧的木匣子,將其豎立在地上,然後對周圍的人道:“這裡就交給我了,你們誰也別插手。”

 

 

 

徐鉉和王俊輝相互對視了一眼,選擇了點頭。

 

 

 

五鬼那邊就更不用說了,它們也是選擇了服從,竹謠也是從我肩膀上飛離,然後落到了安安的肩膀上。

 

 

 

銀狐和赤狐也沒有再上前。而是緩緩後退,這場戰鬥,能不用它們參與,它們求之不得呢。

 

 

 

“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