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那魔狐變成了雪白色,而且身上的魔性翻了好幾倍,我們這邊幾乎都看傻了眼。

 

 

 

王俊輝更是直接問我:“初一,你對它做了啥,咋越打越強了?”

 

 

 

我心裡也是納悶,回頭對著王俊輝苦笑。

 

 

 

徐鉉那邊說:“別說初一了,這事兒估計和初一沒啥關係,應該是它體內的某種桎梏封印解開了。”

 

 

 

“可能是那個契丹大巫師給它下的封印的部分。”

 

 

 

我這邊也是點頭,表示贊同徐鉉的說法。

 

 

 

同時我也在認真去看那魔狐的左前腿,我用混沌火給它帶來的傷還在。這讓我覺得稍微放心了一下,如果它實力飆升,傷還痊癒了,那我就無法接受了。

 

 

 

“嘭!嘭!”

 

 

 

那魔狐踩著地面往我們這邊走了幾步,它的爪子踩在地面上,就好像是敲響了兩聲重鼓似的。

 

 

 

那魔狐白色的臉頰上嘴角微微一咧,顯然那隻受傷的左腿讓它感覺到很疼,它的左前爪微微玄空,然後看向我說:“是你打傷了我,我記得了。等我討回了杜立巴族公主的骸骨,我會親手殺了你。”

 

 

 

不等我說話,那魔狐三條著地的腿忽然一蹬,瞬間對著銀狐這邊衝來,銀狐飛快打出幾道妖氣。然後身體急速後退,它根本不敢正面去接魔狐的攻擊。

 

 

 

這也不奇怪,因為此時的魔狐已經是天仙一重天的實力了。

 

 

 

我深吸一口氣,再次用了一個混沌熾日對著魔狐打了過去,那魔狐沒有後退,張開嘴對著我的神通也是吐出了一團火焰。

 

 

 

這次的火焰變成了雪白色。

 

 

 

“轟!”

 

 

 

我的混沌熾日這次徹底被擋了下來,看來我這一招的威力就是相當於天仙一擊的實力啊。

 

 

 

在吸收了那麼多黑霧,我體內積攢了大量的混沌之火後,這熾日我最多也就打出七八次的樣子,如果不吸收那些能量。我估計這混沌熾日我最多打出兩三下。

 

 

 

這神通雖然厲害,可是會急速的消耗我的混沌之火,看來我仍需要加緊修煉,擴充我靈臺的儲藏量啊。

 

 

 

簡單在腦子做了一下對比後,我深吸一口氣,開始醞釀第三次的混沌熾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