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天靈老祖的聲音,我心中不禁升起一些惡氣來,雖然之前魔狐入魔的事兒與他不相干,可我現卻是想著把火氣撒到他頭上,正是天靈老祖這樣的人破壞了人類的形象。

 

 

 

其次東北分局恩將仇報,涉及陷害銀狐和赤狐,這是事實,想到這裡我就忍不住提氣對著幕布大吼了一聲:“天靈老祖,你個卑鄙小人,我以西南話事人的名義警告你,你若是敢動這地靈村一下,那我西南分局便向東北分局宣戰,不死不休!我李初一對天發誓!”

 

 

 

我這句話聲音很大,還帶著龍威,很快就傳到了天靈老祖的耳中。雖然看不到他什麼反應,不過他在外面半晌卻沒有說話。

 

 

 

估計也是被我這話給嚇到了。

 

 

 

我並不是在嚇唬天靈老祖,因為我已經發了誓!

 

 

 

而徐鉉那邊取出一個身上的一個乾坤袋,然後緩緩地把杜立巴族公主的骸骨慢慢地收了起來,他的每一個動作都很輕。都透著一種不捨。

 

 

 

收好了那副骸骨,他緩緩站起身,然後對我們眾人道:“走,我們出去會一會外面的天靈老祖,要從我這裡搶東西,這當我徐鉉是軟柿子了?”

 

 

 

龍枯領頭帶著我們所有人出了村子,天靈老祖站在幕布外面二十多米的位置,他雙眼緊盯著我們這邊。

 

 

 

他沒有帶任何弟子,大概也是知道自己的這種行為有些不齒,不想被自己的弟子看到吧。

 

 

 

見到天靈老祖後。銀狐和赤狐有些害怕,不由站到了隊伍的最後面。

 

 

 

龍枯那邊則是微微向前飄了幾步率先開口道:“天靈老祖,你說要滅我們地靈村,這是要宣布東分局和我們地靈一族開戰了嗎,雖然我們地靈一族勢單力薄。可要和你們拼命,也能傷你們靈異分局六七分,我們愛好和平,性格溫良,可不代表我們不會反抗!”

 

 

 

我最初對龍枯的印像是柔柔弱弱,甚至還有些逗,可他忽然發威的時候,一股難以形容的氣魄就迸發了出來。

 

 

 

不過再一想,我也就釋然了,這龍枯畢竟是活了數万年的地靈,就算他再笨,長時間的累積已經能讓他有著不俗的實力了。

 

 

 

只是它的實力究竟如何,我一時半會兒還探查不清楚,這龍枯在隱匿方面的神通絕對是一流的。

 

 

 

我甚至覺得這地靈村的結界都是出自它之手。

 

 

 

龍枯的一番話,讓天靈老祖也是震住了,短短幾分鐘內天靈老祖被連續打臉兩次,他的臉色就顯得有些難看了。

 

 

 

這天靈老祖估計沒想到我會用靈異分局之間的戰爭來威脅他,它也沒想到地靈一族也會忽然發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