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七邪怪之一,青丘我都見識過,所以當這魔狐正主露出黑色九尾妖狐本體的時候,我並未太過驚訝。

 

 

 

王俊輝那邊則是轉頭問銀狐和赤狐:“它是九尾妖狐的事兒,你們總不會不知道吧?知道為什麼不提前說,我們以誠相待,你們卻藏頭藏尾,有意思嗎?”

 

 

 

看著王俊輝發飆,銀狐和赤狐也是有些慚愧。

 

 

 

而我這邊在那黑色狐狸正在凝聚本體的時候,就把身後那巨大的火凰對著其打了過去。

 

 

 

“鏘鏘!”

 

 

 

伴隨著一聲嘹亮的凰鳴。巨大的火凰對著十多米高的魔狐撞了過去。

 

 

 

那魔狐沒有躲避,而是對著我這邊張開嘴,然後奮力吐了一口黑霧,那黑霧“呼”的一下衝出幾十米,直接和我的火凰撞到一起。

 

 

 

接著它的黑霧忽然“轟”的一聲變成了黑色的火焰,而且那黑色火焰一瞬間把我的火凰頭就給燒沒了。

 

 

 

火焰燒火焰……

 

 

 

這種場景可不多見。

 

 

 

當然我打出的火凰,是普通的相門火焰,而非我的凰火,更不是我的混沌之火,不知道它的黑色火焰和我這兩種火焰比起來孰強孰弱。

 

 

 

此時銀狐“嗖”的一聲飛過來落到我的身邊說:“那黑色的火焰是九尾狐火,普通的火焰根本不是它的對手,我們要小心點,被那火焰纏上了,必死無疑。”

 

 

 

“還有,它釋放出來的黑氣千萬不要吸進肚子裡,否則你們的身體就被它種下內火,到時候你們的身體就會從內臟開始燃燒,死的會很難看。”

 

 

 

銀狐說到這裡我的時候,我忽然意識到一些事兒,當年東北分局和銀狐、赤狐一起封印這魔狐。仙級的神通者死了一個,可卻沒有說仙級以下的神通者的傷亡,如果不出所料,那肯定是一個不小的數字。

 

 

 

想到這裡,我就問銀狐是不是這樣。它說:“是,他們帶進來的普通弟子幾乎都要死絕了。”

 

 

 

可見那一戰尤為慘烈。

 

 

 

而這個時候,我的火凰被巨大魔狐順利擋了下來,我帶著五鬼往後退了幾步,那傢伙的神通如何我還搞不清楚,自然不敢冒失。

 

 

 

銀狐也是跟著我往後退了幾步。

 

 

 

那魔狐看了看銀狐道:“我記得你,幾十年前就是你幫助那些人類封印了我,你怎麼還在這裡,怎麼?變成了那些人的走狗了嗎,現在還跟著他們?”

 

 

 

聽到魔狐的這一番話,銀狐就怔住了,它幫助了東北分局的人,最後卻被那些人限制了自由,這讓它心里肯定悔恨無比。

 

 

 

如今魔狐去戳它的痛處,它的心里肯定不是滋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