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被人在暗處看著的感覺很不爽,雖然已經得到了神君和師父的回答,可我還是多問了幾遍。

 

 

 

在我問道第四遍的時候,神君就說:“或許真有什麼大神通在附近也是有可能的,帝君之前幾次觀察你,或者出現在你身邊,他都沒有收斂氣息,所以我能感覺到。可如果他收斂氣息的話,以他的斂氣本事,加上我現在的這個狀態是感覺不到的。”

 

 

 

說著神君頓來一下,然後又道:“不過帝君仙聖要監視你的話,完全不用偷偷摸摸,這不像是他的性格。”

 

 

 

我道:“這有什麼不可能的,他藏了魔修的事兒你忘記嗎?”

 

 

 

神君笑了笑說:“這倒也是,不過就我而言。我不認為是帝君仙聖。”

 

 

 

我和神君對話的時候,徐鉉和王俊輝再次出手,王俊輝負責主攻,徐鉉負責符籙作掩護。

 

 

 

可兩個人嫻熟的配合卻不能攻破對方狐火的防禦。

 

 

 

再加上巨大的九根尾巴時不時打幾下,想靠近它就更難了。

 

 

 

見狀,我就讓阿錦、阿一、夢夢和安安衝上去幫忙,至於竹謠則是和我在旁邊尋找機會,尋找合適的出手的機會。

 

 

 

銀狐和赤狐還是沒有出手的意思,看它們的樣子好像也在等待機會。

 

 

 

四鬼衝上去後,夢夢、阿一和安安分別被魔狐的一條尾巴給擋下了,它們彷彿被魔狐的尾巴給吸過去了一樣,根本無法躲開。

 

 

 

阿錦那邊則是和王俊輝一起去打主攻,不過他們卻依舊無法攻破魔狐的狐火攻勢。

 

 

 

阿錦的動作很快,就算偶爾衝過去,還是會被魔狐一爪子給拍回來。

 

 

 

我轉頭看了看銀狐和赤狐道:“你們兩個如果想要自由,最好也出手去幫忙。”

 

 

 

這兩個老狐狸相互看來一下,也是真的飛了上去,不過它們沒有直接去攻擊魔狐,也是去跟魔狐的尾巴做糾纏去了。

 

 

 

我用竹謠的香氣去提醒夢夢、阿一和安安,讓它們遠離那些尾巴,而且我也能感到它們三個想著奮力脫離那些尾巴的糾纏,可無奈它們卻沒有絲毫的機會,因為那九條尾巴不停揮舞著,它們絲毫沒有機會做出退後的舉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