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進這山谷之前,我也是把四周仔細查探一下,沒有發現有人經過後的痕跡,至少幾年之內,我們是唯一走這條的路上。

 

 

 

這是怎麼回事兒,難不成那些山谷裡的人真是崑崙下來的,而不是外來人的嗎?

 

 

 

我問田士千,進這山谷的路有幾條,他想了一下說:“我知道的有這一條,不過這山谷裡面有很多的岔路,錯綜複雜猶如迷宮一樣,指不定那條岔道子也能到,不好說!”

 

 

 

看來田士千對這山谷的了解也是有限啊。

 

 

 

這山谷的地勢比較低,在雪線之下,加上現在正值夏末季節。所以這裡的山還是綠油油的,穿過那綠色,往更高出看去就能看到雪線,雪線之上一片雪白。

 

 

 

我們順著這山谷往裡走,就看到一條溪流。這溪流是積雪融化而來的,異常的清澈。

 

 

 

我順著這山谷往裡面看,怎麼也看不到一條可以通往崑崙深處的路。

 

 

 

我估摸著最多三個小時我們就能走到這山谷的盡頭,那裡有雪山擋著我們,如果我們要翻雪山進去的話。會不會有些太簡單了?

 

 

 

想到這裡,我就問了一下田士千,關於路的事兒,他道:“自然不是翻雪山那麼簡單,是一條裂谷。在這裡是看不到的,等我們進去之後你就會看到了。”

 

 

 

我們走了大概一個多小時,我終於在一處小溪的邊上發現了一些命氣,我捏著命氣卜算了一下,雖然無法斷定他們的身份。可我卻能判斷出他們絕對不是崑崙的人。

 

 

 

因為他們的家宅宮的氣和崑崙不吻合,他們和我們一樣都是外來人。

 

 

 

又走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就能感覺到,在我們的正前方有大量的修士聚集,粗略估計最起碼要有三十多個。

 

 

 

而且之前和我心境碰撞的三個高手也在其中。

 

 

 

這些人會是誰呢?

 

 

 

不等我們繼續前進,兩道殘影對著我們移動了過來,不等他們靠近,我就判斷出了他們的身份,來人正是魚眼兒和堃鮫。

 

 

 

在魚眼兒和堃鮫往這邊趕的時候,我們就全部停了下來,兩個人在我們前面三四十米的位置停下,接著就听魚眼兒笑道:“聖君,好久不見啊,本來我以為要在這裡等上你們一兩個月,真是沒想到你們來這麼早啊,也是幸虧我們來的早,若是再晚來幾天,怕是就要和你們失之交臂了。”

 

 

 

我看著魚眼兒道:“你們怎麼知道這條路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