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賀飛鴻最後一句話說出,他的眼眶已經濕的一塌糊塗了。

 

 

 

一個近四十歲的人,哭的像一個孩子,他的心很乾淨,雖然他爭強好勝,可是他卻從來不耍奸使詐,面對他師父的欺辱,他甚至以德報怨,可結果換來的卻是他師父的變本加厲的欺負。

 

 

 

徐鉉那邊沒有再動手,他收住身上的氣勢,對賀飛鴻的敵意也是減輕了不少。

 

 

 

賀飛鴻的師父愣了好一會兒,依舊拉不下面子,他氣的伸出手指對著賀飛鴻道:“今天我就來清理門戶,殺了你這個欺師滅祖的孽徒!”

 

 

 

說罷,賀飛鴻的師父就準備衝過去。不過他卻是被仙宗的少宗祖給攔住了。

 

 

 

少宗祖看著賀飛鴻的師父笑了笑道:“你別插手攪和了我的好戲,如果你想要清理門戶,那也等他和徐鉉打完了。”

 

 

 

徐鉉那邊問賀飛鴻: “崑崙的人這麼對你,你還要再為崑崙賣力,真的要再跟我打嗎?”

 

 

 

賀飛鴻沒有看徐鉉,而是轉頭看向他的師父道:“師父,你一直沒有機會看我的本事到底有多大,今天我就讓你開開眼界,在崑崙道宗之中,他們不是說,除了鶴鈞宗的符籙術派在墊底外,就數咱們千羽宗的機關術最差嗎,今天我就讓在場的所有崑崙門徒看好了,到底什麼是機關術。”

 

 

 

說罷,賀飛鴻腳尖輕輕在巨大木鷹的頭顱輕輕一點。那木頭的頭頂就開了一個圓洞出來,接著那洞中“嗖”的一聲就鑽出兩個小木盒子來。

 

 

 

賀飛鴻伸出右手接住一個,然後另一個木盒子疊落在了上面。

 

 

 

“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