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魚眼兒介紹了他身邊的那三位老者,然後又轉過頭來介紹我們這邊的人。

 

 

 

相互介紹完之後,張毅便開口說:“好了,別廢話了,我們繼續往裡面走吧,這裡距離裡面還有一段路,說真的!”

 

 

 

說著張毅轉頭往裡面看了看。

 

 

 

而他左手邊的張峰則是感嘆了一句:“我們混元魔宗以前也算是崑崙的老門派,卻不知道去往仙極洞還有這麼一條路。我真想知道,這條路到底是誰發現的,或者說,是誰開鑿出來的。”

 

 

 

說著話,那三個老魔就要帶著自己的弟子繼續往裡走,完全沒有和我們再打招呼的意思。

 

 

 

當然他們都是多看了我幾眼,大概是因為之前和我有過心境之力交鋒的緣故吧。

 

 

 

他們轉身要走,我直接叫住他們道:“等一下!”

 

 

 

三個老魔同時回頭看我,魚眼兒那邊也是小心翼翼地問我:“怎麼了,聖君,還有什麼問題吧? ”

 

 

 

我直接問魚眼兒,這些混元魔宗的人。為什麼會答應和他合作。

 

 

 

魚眼兒道:“因為仙極洞中關著混元魔宗的一個老祖,他有一個特別響亮的稱號,元極聖魔,是曾經崑崙九大聖祖之一!”

 

 

 

九大聖祖?

 

 

 

見我有些疑問,徐鉉在旁邊道:“初一,我們之前見過的那個了崑崙的老宗祖,你覺得他實力如何?”

 

 

 

我說,很強。

 

 

 

徐鉉就對我道:“他實力很強。可他卻還沒有資格位列崑崙九大聖祖,那九個人實力極強,至於他們的名號和排名,外人都是不知道的,只知道有九大聖祖的存在。”

 

 

 

“我甚至一直覺得那隻是一個傳說。”

 

 

 

張毅打斷徐鉉說:“這可不止是傳說,九大聖祖每一個都擁有極強的實力,我們混元魔宗的元極聖魔老祖,在九大聖祖中位列第五,是我們混元魔宗的神靈,只可惜他被另外兩個聖祖合力打進了仙極洞。”

 

 

 

“我們這次來,就是想試試能不能把我們家老祖給救出來。”

 

 

 

這麼說來,事情倒也是說通順了,其中好像並沒有多少的陰謀。

 

 

 

我問魚眼兒,他的目的是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