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小山群的一切徐鉉竟然看不到,我不禁覺得有些詫異,我下意識想著開口給徐鉉解釋,可我忽然瞅了一下魚眼兒,就把話又憋了回去。

 

 

 

我問魚眼兒那邊的人知不知道那山上的情況,他也是搖頭,然後看向張毅、張峰和張繼三人。

 

 

 

那三個人彼此對視了一眼,也是搖頭道:“仙極洞是崑崙的禁地,我們很少涉足這裡,所以這裡我們也是第一次來。這裡的情況我們是不可能知道的。”

 

 

 

混元魔宗出了一個元極聖魔,他可是崑崙九大聖祖之一,他之下的門派竟然也不知道這件事兒,看來仙極洞這趟水很深啊。

 

 

 

於此同時我也是試探著用心境去查探那結界之內的情況,令我意外的是,我的這麼強的心境竟然也被迷惑了。

 

 

 

我心境查探到的竟然不是那些建築,而是肉眼看到的山巒。

 

 

 

魚眼兒可能是覺察到我表情的怪異,就問我是不是查探到了什麼了,我想了一下,我們和這些人暫時算是合作的關係,這些資料也不是有關我們的秘密,所以還是共享一下的好。

 

 

 

所以我就把我看到的情況說了遍。

 

 

 

等我說完,我們這邊的沒人說話,張毅直接開口說:“不可能,我心境之力暢通無阻,從那里通過,我探查的是什麼我心裡最清楚。”

 

 

 

說罷張毅還起身對著山頂飛了過去,我想阻止,可他的速度太快,他已經落到了那個山群的頂上。

 

 

 

肉眼看去,他是踩在石頭上,可在我的慧眼之下,我卻發現他是是玄空的,接著他捏了一個指訣直接對著自己腳下打了一下。

 

 

 

“轟!”

 

 

 

隨著一聲爆炸,肉眼看來,一片碎石橫飛,可在我的慧眼之下他根本就是打在一個結界上,他的攻擊完全被化解了。

 

 

 

做完這一切張毅又飛回我身邊道:“你告訴我,你這些都是幻覺嗎?”

 

 

 

徐鉉在旁邊拍拍我的肩膀說:“初一,你把慧眼之下看到的東西說出來我們聽聽,我和俊輝都相信你看到的是真實的,我們一起出了不少案子了,你的慧眼和你的卜算一樣,是從來沒有出過差錯的。”

 

 

 

我點頭,就把我看到張毅剛才所處的雙重處境道了一遍,聽我說完,張毅半信半疑問我:“當真?”

 

 

 

我道:“我沒有騙你的理由。”

 

 

 

此時我又問徐鉉和田士千,那些守護仙極洞的怪物要在什麼時候才會露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