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徐鉉的樣子,我知道,再阻攔他也沒有什麼意義了,所以我深吸了一口氣也是準備出手,對方現在人還不多,能趕在更多的敵人趕來之前給他們重創,那對我們來說就太好了。

 

 

 

徐鉉的目標是那老宗祖,可賀飛鴻的目標卻是他,所以我要做的事情就是幫徐鉉拖住賀飛鴻。

 

 

 

所以我就去打量了賀飛鴻幾眼。

 

 

 

而在我看賀飛鴻的時候,偶爾看了旁邊那個鬼修幾眼,心中不禁冒起一絲寒意。

 

 

 

他在緊緊盯著我,眼神裡滿是殺氣。

 

 

 

不等我們這邊有人出手。那鬼修便道:“五鬼聖君,你讓你的手下屢次在西南殺我鬼宗的弟子,甚至還揚言殺了我,你膽子可真是不小啊。”

 

 

 

現在可以確定他就是長鬃鬼道。

 

 

 

只是他的長鬃在哪裡呢?本來我以為他渾身上下會是長長的鬃毛呢。

 

 

 

我看著長鬃鬼道說:“你們鬼宗為禍我西南,四處傷人、害人,甚至是殺人,你所做的事更是天理不容,這次上崑崙。我本來就想著收拾你的,沒想到你自己送上門來了。”

 

 

 

長鬃鬼道“哼”了一聲道:“好啊,那咱們也是分出一個高低勝負來。”

 

 

 

在我們這邊和崑崙的那幾位說話的時候,魚眼兒、堃鮫等人那邊完全沒有人站出來說話的意思。而且他們下意識還遠離了我們幾步,看樣子好像是準備袖手旁觀了。

 

 

 

我回頭瞪了魚眼兒幾眼,他對我笑了笑說:“初一,不用擔心,對方既然要對你們出手,那肯定也不會放過我們,如果一會兒真交手了,我們肯定不會袖手旁邊的,我……”

 

 

 

不等魚眼兒說完,崑崙的那個老宗祖忽然打斷魚眼兒說:“沒錯,這些小子要死,你們那邊誰也跑不了,擅闖我崑崙的禁地,你們沒有一個可以活著出去。”

 

 

 

“還有你們,混元魔宗的人,當初把你們驅逐出崑崙,給你們魔宗留下一些傳承已經是我們崑崙大發慈悲,可沒想到你們不知道感恩,反而還和這些惡徒闖我崑崙禁地,你們可真是不知廉恥啊!”

 

 

 

張毅看著那老宗祖笑了笑道:“別以為你有崑崙血脈就是崑崙的的主人了,九大聖祖執掌崑崙,裡面也只有一位擁有崑崙的血脈,你們只佔崑崙的九分之一而已,不要總是擺出一副高高姿態的樣子。”

 

 

 

“你那一套在仙宗和道宗好使 可在我們混元魔宗來說,什麼都不是,我們混元魔宗現在雖然不在崑崙了,可我們依舊是崑崙的隱宗。不是你一句話說驅逐就能驅逐的,你們仙宗和道宗代表不了崑崙。”

 

 

 

張毅的聲音越來越打,起初他還掛著笑容,可說到後面他就有些激動。語氣中充滿了對那老宗祖的職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