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我很想知道徐鉉到底是什麼時候得到的水麒麟,可現在卻不是問的時候,因為他和賀飛鴻已經要做生死對決了,我不能在這個時候讓他分心。

 

 

 

我這邊拳頭也是緊緊攥了起來,手心一會兒就浸滿了汗液。

 

 

 

我這一把汗不光是替徐鉉捏的,我心裡下意識開始擔心賀飛鴻了。

 

 

 

賀飛鴻的機關術雖然厲害,可終究是機關,而徐鉉的通靈符。召喚出來的,那可就是真正的麒麟了。

 

 

 

“嗷!”

 

 

 

徐鉉的水麒麟晃晃腦袋對著賀飛鴻的蒼梟火鷹發出一聲吼叫。

 

 

 

“嗷!”

 

 

 

賀飛鴻的蒼梟火鷹也是毫不客氣的回頭髮出一聲唳嘹,氣勢上絲毫不輸給那水麒麟。

 

 

 

這次徐鉉開始搶攻,他的右手捏了一個指訣,一道金色的鎖鏈對著賀飛鴻直接鎖了過去,而且只撲賀飛鴻的要害。

 

 

 

賀飛鴻那邊,隨手一揮,他身邊的那隻小木鷹也是飛快躥了出去,那小木鷹對著徐鉉的金鎖鏈飛快吐出幾塊裹著道氣的小石子。

 

 

 

“嗖嗖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