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少年模樣的道者忽然詭異一笑,讓我心中立刻泛起一絲不好的預感。

 

 

 

不過他卻沒有繼續攻擊我們,而是控制著巨大的木鷹緩緩落下,大概在我們幾百米的位置落到地面上。

 

 

 

落地之後,他看向我們道:“我是崑崙千羽宗的少宗主,我姓賀,名飛鴻。”

 

 

 

說著他抬頭看了看頭頂的巨大鐵鍊,然後繼續道:“那八門鐵鍊之下便是崑崙禁地,如果沒有你們這些闖入者給我製造機會,我這一輩子怕是都沒有機會進來。”

 

 

 

我大概明白了他的意思。崑崙肯定有一個規矩,那便是,就算崑崙的人也不能擅自進入這一塊禁地,除非這裡出現了闖入者。

 

 

 

我看著賀飛鴻笑道:“這麼說,我們是幫了你,那你是不是也該幫幫我們,進那仙極洞給我們開個路。”

 

 

 

賀飛鴻轉頭看向我,臉色忽然變得陰戾起來:“你覺得我很傻嗎?還是你覺得你可以命令我?”

 

 

 

賀飛鴻忽然就被激怒了,讓我有些意外,我不由笑了笑說:“哦,我覺得你傻。”

 

 

 

賀飛鴻捏了一個指訣,他肩膀上的那隻木鷹雙翅就扑騰了一下,好像隨時準備對我撲來似的。

 

 

 

那木鷹在我看來就是一個普通的木頭罷了,可就在剛才,它擋下徐鉉一張銀階的符籙,而且它卻沒有受傷任何的損害。

 

 

 

所以我也不敢有任何小看那木鷹的意思。

 

 

 

我陰陽手已經開啟,同時繼續用慧眼去看木鷹的結構,這一看我就發現,裡面全部是複雜的機械的機關,而它的動力源泉竟然是凝結成實體的氣團。

 

 

 

而這一切在距離遠的時候。我的慧眼根本看不到,只有距離近了,我才看清楚。

 

 

 

那實體的氣團力量很強,我初步估計,那力量最起碼相當於一個仙級實力者的儲存能量。

 

 

 

那賀飛鴻是怎麼做到的?

 

 

 

我正在想這些的時候,賀飛鴻看著我繼續道:“我最討厭你這樣的人,本事平平卻油嘴滑舌,說出來的話,讓人覺得你自大無比,你想要引起我的注意嗎? ”

 

 

 

聽他這麼說,我皺了皺眉頭笑道:“自以為是的人是你吧,你以為你是誰,引起你的注意?我閒的,順道說下,你這種人也是我最討厭的,明明想要出風頭,卻裝出一副高冷的姿態,你虛偽給誰看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