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說要見梟靖,徐若卉在旁邊就表示不同意,她對梟靖並沒有什麼好感,而且我和梟靖在某種程度還算是對立的,特別是上次深坑的事兒,我耍過他之後。

 

 

 

我總覺得梟靖不會那麼輕易和我善罷甘休的。

 

 

 

不過最後她還是聽了我意見,讓蓬萊的那個弟子出去請梟靖進來了。

 

 

 

對於梟靖,我還是提防一些,畢竟我現在連動彈都做不到,他怎麼說也是仙級的神通者。這個時候要殺我,那就太容易了。

 

 

 

梟靖來這邊的時候,隔壁的王俊輝和徐鉉也是全部過來了。

 

 

 

有他們兩個在,我心裡也是踏實了不少。

 

 

 

很快梟靖就從外面進來了,梟靖這次是自己過來的,旁邊沒有帶著唐思言,這讓我覺得有些詫異。

 

 

 

見面之後梟靖就對著我笑了笑說:“聖君,沒想到你傷的這麼重。”

 

 

 

我問他:“你是不是很開心?”

 

 

 

我的聲音有氣無力。

 

 

 

梟靖搖頭道:“不,我不但不開心,而且還很沮喪,其實我這次來,是想看看你傷的情況,如果傷的不是很重,我還想和你一起去出一些案子呢。”

 

 

 

出案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