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沒想到我的卜算神通也會在忽然間突飛猛進,如果我能在細節上完成卜卦,那說不定旁邊這些人天劫的細節,我也就能清晰的卜算了出來了。

 

 

 

可正當我繼續卜算的時候,我腦子忽然“嗡”了一聲,那混沌水和混沌火組成的太極忽然猛烈的震動了一下,然後恢復平靜,而我腦子裡忽然空白了一下,然後再恢復如常。

 

 

 

我意識裡所有的卦理都消失了,我卜算細節失敗了。

 

 

 

這細節千變萬化。任何一個微小的改變都會導致將來的發展出現偏差,所以我現在的能力,還不足以支持我去卜算到任何細節層面上的東西。

 

 

 

見我忽然怔了一下,梟靖就問我怎樣了。

 

 

 

我則是看著梟靖問了一句:“這個案子為什麼非要親自出?”

 

 

 

梟靖說:“歷練啊,單純的修行會讓我們在修行中遇到的瓶頸的越來越多,只有不斷的歷練,才能在那些瓶頸沒有形成之前,將其消磨掉,否則一旦那些瓶頸形成,就有可能成為桎梏我們一輩子的屏障。”

 

 

 

梟靖這麼說。我忽然有些明白為什麼爺爺讓我不停地出案子了,他肯定是算到我在修行過程中會遇到大量的瓶頸,想讓我通過大量的案子去消除那些瓶頸。

 

 

 

可我這邊,就算是不停的出案子,修行中還是會遇到這樣或者那樣的瓶頸。

 

 

 

當然,這也是爺爺讓我出案子賺夠一千萬的原因之一,這裡面肯定還有一些別的事兒,至於是什麼事兒,我迄今沒有答案。

 

 

 

梟靖的回答沒什麼問題,我能看的出來。他沒有騙我們意思,這個案子中有我們所需要的機緣,而這種機緣命理在冥冥中又通過梟靖安排到了我們面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