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張二兵過來的消息,我們也沒有在山里多待,直接集合到一起回大關西村去了。

 

 

 

到了這邊,我們先是看到一輛車,是一輛頂高級的國產轎車,梟靖看了一下車牌號,說人就在車上了。

 

 

 

我們到了這邊後,車門也是緩緩打開了,車上下來一個穿著十分時尚的老頭,其帶著墨鏡。梳著大背頭,一身黑色的中山裝,格外的筆挺,這麼有精神的老頭,除了修道之人,在普通人裡,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那老頭身邊還跟著一個年輕人,是司機,看起來有些普通,不像是會功夫的樣子。應該不是保鏢之類的角色。

 

 

 

見面後,那老頭兒直接說:“我就是張遠兵,你們誰是梟靖?”

 

 

 

張遠兵肯定是他後來改的名字,做了領導老是被人二兵,二兵的叫。也著實也有些彆扭。

 

 

 

梟靖走出去道:“我就是梟靖,前輩,這次找你來的目的,你應該了解了吧,不知道你有沒有什麼線索要和我們共享一下的。”

 

 

 

此時我也是把張二兵的面相看了一遍,這一看我就發現,在張二兵的命氣裡也混雜著一種跟他本身命氣極其相似的命氣,不過後者明顯是模擬出來的。

 

 

 

覺察到這些後,我就上前道了一句:“你好,張前輩,我叫李初一,是這次案子的負責人之一,我想問你,你在進村子的時候有沒有遇到什麼人,或者遇到過什麼奇怪的事兒。”

 

 

 

張二兵看了看我拄著拐,沒回答我的問題,而是先問我:“腿折了?咋弄的?”

 

 

 

我說,摔的。

 

 

 

張二兵繼續問,咋摔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