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在我準備算下去的時候,小馬拉了一下旁邊的那個姓王的民警到我的旁邊道:“大師,你給看看我這位同事的命,你說他家有幾個孩子,他結婚了沒?”

 

 

 

小馬叫我大師的時候,語氣充滿了逗樂的意思,顯然他根本沒有把我說的話當回事兒,多半以為我是胡謅的。

 

 

 

我看了一下小王,他的天庭飽滿,有官運,這個小王將來可怕會爬上去,至於究竟能爬多高。我不好說。

 

 

 

我笑了笑對小馬說:“你好好處你這位朋友吧,說不定將來他會成為你的貴人。”

 

 

 

小馬笑了笑道:“貴人?難不成小王能當上我們這的所長嗎?”

 

 

 

我笑了笑沒說話,曹所長聽我們這邊瞎扯有些煩了,就說:“我們是來辦案,不是來聽你們胡扯的,走了,我們上山去看看,已經死了好幾個老人,抓不到那狼,怎麼給老百姓一個交代?”

 

 

 

曹所長是一個很正直的人。

 

 

 

也是一個很拿小事兒當事兒的人,這樣的人當官,一般也都會是好官。

 

 

 

只不過曹所長的官運卻是沒有那個小王好,依我看,曹所長這輩子能混出這鄉就不賴了。

 

 

 

到了這山上,曹所長就讓小馬和小王一起去搜一個山頭,他自己去搜另一個山頭。

 

 

 

至於我們,他的建議是,我們去搜第三個山頭。

 

 

 

我看了一下曹所長給我們指的那個山頭。平坦的很,上面也是比較矮,藏個兔子都困難,別說是狼了。

 

 

 

不過我們沒有反對曹所長的意思,他出發之後,我就對給王俊輝使眼色。他也是立刻會意,直接跟了上去道:“曹所長,我跟你一起吧,兩個保險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