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師父葬禮當天,西川來了很多的人,整個山谷隨處都可以看到依稀的人影。

 

 

 

我們西川的當權者更是齊聚一堂。

 

 

 

師父的葬禮沒有棺木,甚至連一個小小的骨灰盒都沒有,只有一個我親手雕刻的排位。

 

 

 

師父的魂魄都已經散掉了,他連輪迴轉生的希望都沒了,我給他舉辦這個葬禮還有意義嗎?

 

 

 

想到這裡,我的眼睛又止不住的落淚。

 

 

 

客人們看著我不停的流淚,也都紛紛上前寬慰我,讓我節哀順變。

 

 

 

我也是點頭回禮。本來我想著今天盡量裝的冷酷一點,盡量的狠一點,可我發現,我實在不適合演戲,因為我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徐若卉也在旁邊的輕輕地擦眼淚。

 

 

 

我知道,她更多的是心疼我。

 

 

 

夢夢、安安、康康三個活潑的小傢伙,今天也是格外的安靜,它們待在我和徐若卉的旁邊,一聲也不吭。

 

 

 

三個小傢伙,看著我哭。還在那裡跟著“吧嗒吧嗒”掉眼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