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從張二兵身上摘下的那些模擬命氣並沒有直接處理掉,而是全部儲存了起來,我想要研究一下其中的玄機,看看那個“高手”到底是怎麼做到通過命氣去操控一個人,或者說是一個死物的。

 

 

 

收好了命氣,梟靖問我接下來該怎麼辦,我道:“你派人去醫院把曹所長接過來,對了,再把小馬和小王也請過來,今晚就在這裡等著謎題的揭開。”

 

 

 

梟靖有些好奇看著我道:“初一,你是說,今晚正主兒會主動找上門來?”

 

 

 

我道:“應該是,剛才借用張二兵的命氣卜算了一下,過了今晚他與這件事兒的糾葛就全部了結了,他是解決這件案子的關鍵。既然關鍵點沒了,那這個案子估計也就沒了,所以我推斷,正主今晚會主動送上門來。”

 

 

 

梟靖還是有些不敢相信道:“我們這邊實力這麼強,是多蠢的正主才兒才會主動送上門。”

 

 

 

我沒有去說話。

 

 

 

梟靖也是立刻打電話去安排我說的事兒。

 

 

 

接下來我們就回了帳篷休息。到了傍晚的時候,曹所長、小王和小馬就被一輛車從醫院送了回來,然後梟靖親自去村子裡,把三個人接到我們的營地來。

 

 

 

此時曹所長已經無礙了,雖然他身上被刺了幾個血洞。可傷口都不是很深,而且沒有傷到要害,而且他身上那股作祟的模擬命氣之前也是被我打壓了一下,現在變得安靜了不少,所以曹所長的氣色也是顯得不錯。

 

 

 

我看到曹所長疾厄宮那重傷的命氣已經變成了輕傷,從某種程度來說,我們為曹所長在一定程度上改了命。

 

 

 

見面之後,曹所長立刻對我們表示感謝,說了許多感激的話。

 

 

 

簡單打過招呼後,小馬那邊也是笑著說了一句:“你們這些人可真是有意思。鄉里和我們所裡有房子,都可以給你們安排,你們說都不說就在這裡把帳篷支起來了,就跟我們要孽待你們似的。”

 

 

 

我沒有跟小馬去貧,而是直接對曹所長說:“你們先在這裡休息,晚上的時候,無論看到什麼,聽到什麼,你們都不用驚訝,更不要亂跑,有我們這些人在,保證你們平安無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