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手中握著師父留下的青仙鬼劍,我怒吼一聲,左手長劍遙指天際道了一句:“星月,你給我等著,總有一天,我會讓你血債血償!”

 

 

 

“轟轟轟!”

 

 

 

數到天雷落下,我反手用青仙鬼劍就砍了過去。

 

 

 

滾滾天雷,可沒有一道再能傷到我,有這青仙鬼劍在,彷彿我師父就在旁邊,我耳朵裡彷彿又響起了的嘮叨聲音,他告訴我。凡事都要以大道為基準去考慮。

 

 

 

那些小天劫的天雷在我看來,根本不算什麼,不一會兒的功夫所有的天雷全部被我抗了一下,除了第一次我故意被天雷擊中外,我的身體再沒有被一道天雷打中。

 

 

 

而此時我終於也是天階三段。

 

 

 

這次升段,我除了感覺各種神通加強了不少外,再沒有多餘的收穫。

 

 

 

至於我靈臺完全被混沌水火形成的太極所取代,我並不感覺有什麼不妥。

 

 

 

而且我能感覺到,我這次升段,那太極八卦也是跟著擴大了一圈,我身體內的那些神力也是漸漸的浸在裡面,雖然我還沒有熟練掌握控制那神力的方法。可我隱約感覺到,那混沌水火組成的太極就是我完美操控神力的一把鑰匙。

 

 

 

我升段結束後,那青仙鬼劍也是化為一團陰氣又鑽進了我的身體裡。

 

 

 

徐若卉第一個跑過來,問我的情況,她問話的時候還是帶著哭腔,我道:“升段結束了。雖然我的雙腿還沒有完全恢復,可是我覺得出幾個簡單的案子已經不是什麼難事兒了,我可能閒不住了。”

 

 

 

徐若卉破涕為笑道:“閒不住最好,你老是閒著,比你出案子的時候還讓我擔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