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阿魏魍護著屍精,加上它們的聲音又極其相似,我一下就明白了,形成阿魏魍的鬼和化為屍精的屍體是一個。

 

 

 想到這裡我忍不住感嘆,當初死了之後被扔到後山上的人到底是誰啊,怎麼渾身都是寶呢?

 

 

 聽到阿魏魍的聲音。我們這邊停止了動手,屍精那邊也是忽然不動了,它看著阿魏魍道:“你在保護我嗎,你身上一直有種可以讓我繼續依賴的感覺,你是之前離開我的那個我嗎?”

 

 

 屍精的這句話說的很彆扭,我差點就思維混亂了。

 

 

 阿魏魍在岑思嫻手裡掙扎了兩下,沒有掙脫,就只能嘆了口氣說:“我一直不想承認你的存在,就是因為我們來自同一個主體,你雖然是虛影,可你卻是人形,而我卻不是。我的鬼在離開的身體不久,因為沒有依靠,眼看著就要散掉了,無奈之下,只好附著在從嘴里長出的這個阿魏上,誰知道只過了一天我就成了現在的這個樣子。”

 

 

 “本來我不想離開這個屍體,我想守著,想要變回人的形態,可卻等到了你的出現,你出現的時候,我真是嚇了一跳,可看到你快要消散的時候,我的身體就不自主的散發出一種味道救了你。”

 

 

 “可你要知道。我心裡是不想救你,因為你的那個人形的身體本來應該屬於我的,可是卻屬於了你。”

 

 

 “我想著殺了你,可我卻下不了手,畢竟咱們也算是同根而生。所以我只能躲著你。”

 

 

 “這一躲就是將近百年,可誰知道十年 前你卻跟著那個騙子離開了這裡,本來以為你再也回不來了,可沒想到你十年後竟然帶著四個騙子又回到了這裡,他們想要害我,於是你就殺了他們,我當時就發現你變了,你不再是當年那個善良而單純的你了,你心裡已經有了惡了一面。”

 

 

 阿魏魍這麼一說,那屍精就轉了一下腦袋說:“善,惡?”

 

 

 阿魏魍繼續說:“沒錯。我們本來應該是最善良的存在,可是你卻玷污了我們的善良。”

 

 

 屍精看著阿魏魍道:“你知道我們過去的事兒?能不能講給我?”

 

 

 阿魏魍看了看我們這邊,因為我們現在在和屍精鬥法,如果它要繼續講下去,那我們雙方的鬥法必須全部停下來才可以。

 

 

 我和王俊輝同是點了點頭。

 

 

 接著阿魏魍又說了一句:“還有它,你讓它不要盯著我,它是我的天敵!”

 

 

 阿魏魍伸了一下自己身上的菌類觸手指了指兔子魑。

 

 

 我只好抱起兔子魑,把它遞給徐若卉,讓徐若卉看好它,兔子魑則是十分的不願意,不過卻沒有去悖逆我的意思。

 

 

 兔子魑被抱走了,阿魏魍又提了一個要求:“我不要她抓著我,我要你抓著我,你既然不會傷害一隻魑。那肯定不會傷害我這個魍,我感覺我們是同類。”

 

 

 同類?我那一點像是魑魅魍魎了?這阿魏魍這麼一說,我心裡有點不大願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