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我那一聲“接”字,白坤沒有立刻說案子,反而是“呵呵”冷笑了一聲,從聲音上判斷,他似乎很得意。

 

 

 我強忍著飆髒字,繼續咬著牙道:“說吧。到底是什麼案子。”

 

 

 我這麼說話的時候,徐若卉在旁邊就拉了拉我的胳膊,像是在安慰我,讓我不要生氣。

 

 

 白坤那邊也沒有繼續浪費時間,而是“咳咳”兩聲清了清嗓子說:“今天的時間還不算晚,如果你想知道案子的話,就到蔡邧送你們的茶樓來,我在這邊等你。”

 

 

 我說了聲“好”直接把手機掛斷了。

 

 

 我已經一句也不想听白坤說話了,可無奈的是,一會兒見了面,我要當著他的面,聽他把整個案子說完,希望一會兒我能忍住不去揍他。

 

 

 而此時王俊輝和李雅靜也是從房間出來。看著我氣呼呼的樣子,王俊輝就問我發生了什麼事兒,我無奈就把白坤那個電話給王俊輝重複了一下。

 

 

 王俊輝也沒多問,回屋披了一個褂子,拎著背包出來說:“這個案子我們必須接。”

 

 

 徐若卉還沒來得及卸妝,也是簡單換了身衣服,然後也要跟著我們去。

 

 

 說實話,雖然我們和趙家的爭鬥平時看來不顯山露水的,可暗地裡趙家人肯定恨透了我,若不是我們幾個一直在一起,他們不好下手,怕我們早就著了他們道了。

 

 

 其實主要是我們這些人裡面有一個王俊輝。

 

 

 所以無論什麼時候,如果沒有我們放心的人保護徐若卉和李雅靜,我們絕對不會和她們分開,特別是今晚,和趙家交好的白家主動挑事兒。

 

 

 出門的時候我們自然也是把贠婺小和尚也叫上了。他的動作很麻利,也沒耽誤我們時間。

 

 

 很快我們就到了茶樓那邊,車子停在門口,進了門我就看到一男一女兩個陌生人坐在茶樓那個靠窗戶的位置。

 

 

 此時我們茶樓的女經理正在樓下給幾個服務員和服務生說一些工作上的事情,見我們過來,就趕緊和我們打招呼,作為老闆自然不能憑空給員工臭臉色。我就對她笑笑說:“我們來這事兒是見個朋友,你們繼續,幹的好,這個月每個人工資加兩百塊。”

 

 

 這個經理自然是笑了笑,然後帶著這個好消息去跟那些員工宣布去了,員工們自然也是很高興,全部對著我和王俊輝喊“謝謝老闆”。

 

 

 茶樓裡坐著的一男一女就一直看著我們。從兩個人面相上看。那個男的把自己的面相用道氣蓋的掩飾,生怕我看出些什麼事情來。

 

 

 這個人絕對就是白坤。

 

 

 而另一個女人雖然也是道者,可清秀的的面龐下卻沒有用任何的道氣去遮掩,乍一看她的面相一目了然。

 

 

 她眉宇間氣很清澈,不善心機,而且一臉福報之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