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手裡這個晶瑩剔透的藍色小球,我有些不知道說什麼好了,它的意思是要跟著我了嗎?

 

 

 如此一來,我身邊魑魅魍魎魈五鬼之中就有了三個!

 

 

 見我原地發呆,王俊輝就道了一句:“初一,你這次撿到寶了。這阿魏本來就是傳說的奇藥,如今又成了魍,那它的價值就更加不可估量,還有剛才它的神通你也看到了,竟然可以吃下一個屍精,你這次真的撿到寶了。”

 

 

 此時岑思嫻卻顯得有些不高興,畢竟這阿魏魍是她抓到的,如今卻成了我的寶貝,換我是她,我也會不高興。

 

 

 可這寶貝現在在我手裡,讓我老老實實交出去,我也是一百個捨不得。

 

 

 所以岑思嫻又往我這邊看的時候。我就下意識縮了縮手,想要把阿魏魍給藏起來,可又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岑思嫻看了我一會兒,當然她是看不到我的,她只是面向我而已。

 

 

 我不知道說什麼了,其他人也不開口,好像都在等岑思嫻表態,過了一會兒她就收起那一串小鈴鐺道:“算了,就算勉強把它捉到身邊,它肯定也不會聽我的,最後的下場多半也是拿去做藥材,你收著或許有更大的用途吧。”

 

 

 說罷她就又沉了口氣,聽她這話的意思。好像是放棄跟我爭搶了,我也是毫不客氣的收下了這阿魏魍,然後才對岑思嫻說了聲:“謝謝。”

 

 

 覺察到自己的動作,我才知道,我也是很自私的啊。

 

 

 所以我就下意識撓撓頭。來掩飾自己的情緒。

 

 

 收好了那阿魏魍,古魅也是鑽回金牌裡,王俊輝和岑思嫻也是同時過來,岑思嫻這才簡單說了一下,他們原來在那邊等的時間長了,就想著過來找我們,本來他們以為我們去了後山,就直接去了後山,然後碰巧抓到了阿魏魍,再到學校和我們碰面。

 

 

 也是因為岑思嫻捉到了阿魏魍,所以這案子才能提前結束。不然我和王俊輝還真不一定能順利解決掉那隻屍精。

 

 

 這裡幾乎所有的事兒都真相大白了,我們也沒在學校多待,就回到了村委會那邊。

 

 

 此時已經凌晨四點多鐘,我們也沒再睡,就湊到一起把整個事情都過了一遍,這件事兒差不多就可以結案了。

 

 

 商量的差不多了,岑思嫻就對我說:“初一,王道長,跟你們兩個合作簡直太榮幸了,本來我覺得這個案子沒個十天半個月是完不了的,可這才是我們來這裡的第三天,簡直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了。”

 

 

 而我這邊也是把岑思嫻的功勞吹噓了一頓。

 

 

 相互吹捧了一會兒沒什麼意思,也就到了五點多鐘,現在已經是冬末。天已經亮的比較早了,再一會兒就能看到光亮了,我們也就沒有再去睡覺的意思。

 

 

 我直接在村委會的門前做起了早間的功課,一通相氣的運動之後,我就覺得身上的氣好像有些不對勁兒,本來到了收勢的時候,可我卻怎麼也收不住那股勢頭了。

 

 

 那些相氣、道氣在精靈之氣的誘導下,竟然繼續在我的各處相門奔走,我心裡清楚,這絕對不是開啟陰陽手的那套相門,這是怎麼回事兒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