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接下來秋天沒有再給我們介紹什麼大背景,直接簡單給我們說了一下這個案子,簡單來說就是考古隊發現了一個大規模的漢代墓群,可不等他們對外宣布成果,挖掘工作就出了大問題。

 

 

 他們先掘開了一個墓,就在裡面發現一具穿著西漢男人服飾的杜立巴族人的屍體。還有照片上的石頭碟片。

 

 

 可不等他們開始挖第二個墓,就有一個工作人員就忽然開始發瘋,說一些沒人能聽懂的話,有經驗的老人知道這是有臟東西了,便請了經常聯繫的道者去做“科儀”。

 

 

 說到這裡我不禁好奇問:“啥叫科儀?”

 

 

 王俊輝笑著說:“這是一種比較官方的說法,也叫科儀道場,就是法事。”

 

 

 我點點頭表示知道了,秋天才繼續講。

 

 

 那個道者科儀做到一半,桌子忽然從中間裂開,焚香從中間斷掉,就連桃木劍也是斷成了兩截。

 

 

 做科儀的道者無奈只好收拾東西跟那里工作人員說,他要回去找幫手,找更厲害的道者來。他對付不了。

 

 

 於是這件事兒就交到西北靈異分局,而因為前去做科儀的道者正是明淨派白家的人,白家勢必要繼續參與,所以秋天才會到成都這邊繼續和白家談合作的事兒。

 

 

 同時也是因為這件事兒比較難纏,所以白家才會把我和王俊輝牽扯進去。

 

 

 整件事兒我們只是粗略的知道,關於這案子的資料肯定還有一大籮筐,不過那些資料我們只要在去北川的路上再了解就好了。

 

 

 了解了案子的大概,白坤就沒有在這裡多待的意思,便想著叫上秋天一起走,秋天卻對白坤說:“白少主如果累了,就先走吧,我想著跟他們多說一些有關案子的事兒,畢竟他們明天就要跟我一起到北川去了。”

 

 

 白坤自然不想秋天跟我們走太近,也就不准備走了,我卻笑著說了一句:“白少主又不想走了嗎?”上來私號。

 

 

 被我這麼一說,白坤礙於面子也就待不住了。直接站起身和秋天告別就要往外走,他走到一半,我對著我們茶樓的女經理喊了一句:“有客人結賬,收下錢。”

 

 

 白坤聽見我說還要收他的錢,當下氣的回頭瞪了我一眼,秋天則是忍不住“噗哧”一笑。

 

 

 白坤瞪我的時候,我接著笑道:“難不成你是讓秋天小姐請客?”

 

 

 我這麼一說。白坤就更加“哼”了一聲,乖乖去收銀台結了賬,然後悻悻地離開了。

 

 

 等著白坤出門開車離開了,秋天就問我:“你們和白坤是對手嗎?”

 

 

 我想了下說:“反正不是朋友。”

 

 

 秋天點點頭說:“早就听說西南明淨派內部鬥的厲害,今日一看,果然名不虛傳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