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見我說同意收下茶樓,蔡邧表現的比我和王俊輝還高興,立刻讓高儉良給我們辦理接下來的手續,好像生怕我們反悔似的。

 

 

 蔡邧此時往岑思嫻那邊看了幾眼,表情不經意地變了變,不過不是往壞裡變。而是往更好的地方變。

 

 

 我有些明白了,岑思嫻在靈異部門的西南分局份量肯定不輕,而她又主動跟我們交好,還很賣我們面子。

 

 

 這樣一來,只要和我們關係交好,那就等於變相地和岑思嫻交好,和整個西南分局交好。

 

 

 以淨明派在西南的地位,它和西南分局的關係肯定不錯,但那是明淨派的,西南分局如果要找明淨派的人合作,肯定是蔡邧的父親,以及四大長老家族,很少有機會找上蔡邧。

 

 

 畢竟他手下的勢力才一個堂口而已。

 

 

 如此想來蔡邧的目的似乎很複雜。可不管如何,收下這個茶樓至少可以讓我們之後的生活變的有保障一些。

 

 

 說到生活保障,我才想起來,我似乎還欠著林志能錢呢,等我回去後,我得先把錢從網上給林志能打過去。

 

 

 這茶樓的交接肯定不是一晚上完成的事兒,我們談妥了這些事項,先簡單簽了幾個字,就回住處休息去了。

 

 

 回去的路上王俊輝提醒我:“初一,你收下蔡邧茶樓,那你和蔡邧就等於是一條線上的人了,他雖然是明淨派的少主,可從目前西南的形式來看,等著蔡邧父親的位子讓出來後,那門主的位置是誰的還不一定呢。”

 

 

 “如果蔡邧敗了。那我們在西南的處境可就難受了。”

 

 

 我笑了笑看了看旁邊的徐若卉道:“我不怕,以後我可是海家的女婿,就算蔡邧倒了,不是還有海家嗎。”

 

 

 徐若卉也是笑著問我:“這麼說。你都做好吃軟飯的準備了?”

 

 

 我笑著說:“是啊,誰讓我老婆能耐這麼大呢……”

 

 

 隨意調侃了幾句,我們心中也就不想那麼多,那些畢竟是以後的事兒,先把眼前的事兒都辦好了再說。

 

 

 在想到我和海家的關係的時候,我就覺得蔡邧拉攏我,肯定也有這一方面的意思。

 

 

 綜合之前的種種想來,我在蔡邧這邊還是很有利用價值的,也難怪他會下血本送我和王俊輝禮物。

 

 

 次日高儉良拿著一些文件跑到我們的住處,我和王俊輝自然是又簽了幾張的字,弄好了這些,高儉良又在這邊跟我們說了一會兒,不過都是一些向我們表示歉意的話。

 

 

 看在他忙前忙後的份兒上。我們自然也就不是那麼計較了。

 

 

 接下來一段時間,蔡邧的案子基本都給了自己的堂口,交給他手下的那些人去鍛煉了,用蔡邧的話說,等著一些案子,他們手下的解決不了了,我和王俊輝再出手。

 

 

 換句話說。我倆現在專門是用來解決疑難雜案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