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蕭正我吃了一驚,他怎麼會忽然跑到成都來了呢?

 

 

 而蕭正則是對著鷺大師笑了笑道:“鷺大師,可算等到您了。”

 

 

 我忍不住回頭問鷺大師:“鷺爺爺,你們約好了的?”

 

 

 鷺大師搖頭說:“沒,他自己找上門的,我就說我最近右眼皮老跳。原來是被這個傢伙纏上了。”

 

 

 鷺大師似乎很不喜歡蕭正,話語中滿是對蕭正的成見。

 

 

 蕭正則是恭敬地對著鷺大師行了一個佛禮,然後再跟我們其他人打招呼,我也是好奇問蕭正:“你怎麼會在這裡,你是專門來找鷺大師的?”

 

 

 蕭正點頭道:“沒錯,本來我是去北方找鷺大師的,可到那邊才知道鷺大師知道我要去早就跑了,無奈我只能一路追著鷺大師的踪跡南下,實在找不到了,我只好花大價錢找了一個高人幫我算了一卦。”

 

 

 說到這裡蕭正看看我說:“我找的可不是你爺爺哦,李神相所在的那個苗寨,我這樣的人可是進不去的,所以我只能求了他人。”

 

 

 說著蕭正又看相鷺大師道:“那位高人告訴我具體地點。讓我在這裡等,說是十天之內必有收穫,這正好是九天半,沒想到還真讓我等到了。”

 

 

 能算到鷺大師行踪的人,那本事應該和我爺爺差不多吧,要知道鷺大師是佛家大能者,我現在連他臉上的佛氣都看不到,更別說他的命氣了。

 

 

 鷺大師搖搖頭嘆了口氣,沒說話,好像已經知道蕭正要找他什麼事兒。

 

 

 我則是直接問蕭正找鷺大師要幹嘛,他猶豫了一下,說只能跟鷺大師一個人說,鷺大師則是擺擺手道:“無妨,說吧,初一他們不是外人。不會到處亂說的。”

 

 

 蕭正這次笑了笑說:“是田士千,田前輩有用的著鷺大師的地方,希望鷺大師能跟著他一起去出個案子。”

 

 

 讓鷺大師和他一起出案子?

 

 

 田士千可是有三個蠱王在身的大神通者,他遇到的案子還需要幫手。那案子的危險程度就可想而知了。

 

 

 我好奇問是什麼案子,蕭正這次搖頭說:“這個我也不知道,我的任務就是找到鷺大師,然後帶著鷺大師去見田士千,田前輩,案子的內容由田前輩自己給鷺大師講。”

 

 

 鷺大師笑了笑說:“我要是拒絕呢?”

 

 

 蕭正也不著急,直接道:“您不會拒絕的,田前輩說了,他開出的條件,您絕對會動心的。 ”

 

 

 鷺大師“哦”了一聲卻沒有繼續問下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